【逸真】我不是狍子精我是狐狸精(风天逸X羽还真)八


羽还真虽然是个比较傻白甜的小狐狸,但是他还是知道春宫是什么意思的,这特么的春宫就算了,还是图册!图册啊!

他的脸轰的一下就红了!他大脑一片空白的翻开了第二页。

……

当他木然的看完了整本书的时候觉得心灵好像得到了淬炼一样,这本总共三十多页的第一卷,简直让他的狐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升华,而且总体来说其中灵动的线条,生动的画面,活泼的细节,无不让人为这些艺术家的技艺为之动容!为之喝彩!

可是羽还真内心受到的触动是很大的,他联系了一下雪飞霜之前说过的话,他要去搞定风天逸,还说如果是风天逸的话修炼都会比较快,那是不是要,这样,那样,然后再这样,最后那样,才可以啊。

凭借自身强大的想象力,羽还真自动代入了一下画面,他觉得自己要脑溢血了,不不不,这种事情我为什么要想像,而且风天逸脱光衣服的样子我也没有见过,我并不可能知道他到底有几块腹肌的,不不不,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为什么要这么自然而然的代入我们俩,我们俩不都男的吗!这图册里面都是男的和女的嘛。哈哈哈。

然后羽还真顺手抄起下一本,翻开一看,扉页上写着,春宫图册第二卷龙阳篇。

这就非常不友好了。

从梦中醒过来的风天逸特别着急火燎的就冲到了风刃的家里,特别焦灼的说,皇叔!我连着两日梦到同一个男子。

风刃冷漠的瞥了他一眼说,不好意思,我对你做了什么春梦也并没有兴趣,而且还这么前卫。

风天逸没管那么多,已经连续两晚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偶然,可是每次他在我梦里也只是看着我不说话,眼神里好像有什么要告诉我却又羞于启齿,皇叔,你说他是不是暗恋我。

风刃喝的一口茶差点没咽下去当场就咳嗽了起来,咳了老半天才强装镇定的说,你高兴就好。

风天逸一脸愉悦的说,我就说他怎么那么怕我碰他。

风刃说,你可以走了吗。

风天逸犹豫的说,你说他可能是狐妖吗?

风刃说,不知道,快滚。

风天逸又说,若他真是狐妖为什么又没害我。

风刃说,我也纳闷。

风天逸接着说,若是不害我,怎么只肯在梦里相见,不来找我呢。

风刃说,唉,我好想随皇兄去啊。

两个人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对话以后,风天逸觉得自己这样太被动了,要是羽还真真的暗恋自己,自己应该给他一个机会!毕竟我是一个这么大度的羽皇!根本不会完全不给别人机会就拒绝别人的!

向从灵跟在后面觉得是时候告诉陛下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暗恋他的。但是想了想,还是活着比较重要。

而雨瞳木却觉得陛下这小二十年过的真是太凄惨了,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好容易心里有点着落了还完全不知道,真是特别想笑出声。

不过不管怎么说陛下总算是摆脱了恍惚的状态了,因为他们几个人找了好几天了,也没有找到人,一度对自己的执行能力感到怀疑,这人不会真的是什么狐妖吧,可是看那个面相是真的不像啊!怎么说也是兔子精啊,狍子精之类的才有可能好不好!狐狸要是长成那样出生的时候就自己上吊了!

得到了莫大鼓舞的羽皇觉得自己今晚也要早点入睡,这样才能给对方一个机会向自己表白。

睡倒是睡得很早,但是今天晚上梦里却没有等来羽还真,而是迎来一个貌若天仙的姑娘。

那姑娘看见风天逸,也不说话,徐徐走来,见了他就问,你是风天逸?

风天逸点头。

雪飞霜心想可算找对人了,这次我必须好好问问清楚。

“你认识羽还真么?”

“你是?”

“你想不想睡他?”

“???”

“我跟你说……”

“等会!你让我冷静一下。”

“大家都是年轻人,怎么这么放不开!这还是不是九州天空城了!”

“那个,我们现在不是九州天空城片场。”

“你到底想不想睡!”

“不……不关你的事。”

“啧,看你这样就没谈过恋爱。”

“我那是没有看上的。”

“你现在有了,你敢上吗?”

“……”

风天逸其实在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因为对女孩子动手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说都是不可以的。

“怂。”雪飞霜甩下这句话也没给风天逸反驳的机会就走了。

风天逸惊出一身冷汗就醒了,完全不知道自己梦见的是个什么玩意儿。太惊悚了。

当雪飞霜回家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弟弟满脸通红的盯着那个盒子发呆,已经不知道盯了多久了这都。

她心想坏了,这怎么还看个图册看成这样了,虽然姐姐以前没教你,也不至于看傻了吧。

雪飞霜十分担心的走过去,谁知道羽还真一下就噌的站了起来,把那个盒子往她手里一塞就说,我,我不想修仙,我就这样吧。我挺好的,我,那个我可以慢慢的修仙,我不用,不用这么快。

羽还真语无伦次的说完就想出去一个人蹲着,这孩子一旦受刺激了就喜欢去门外蹲着。

雪飞霜看他这几天都神神叨叨的了,也觉得算了算了,第一发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吧,羽皇什么的,不要就不要吧。大不了就看着他慢慢来。

于是她还真就决定不勉强了,走到羽还真面前安抚着说道,还真啊,你告诉姐姐,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他啊。

羽还真没说话。

雪飞霜说,昨天晚上呢,姐姐替你去他梦里了,然后我……

羽还真猛的一回头说,你去他梦里了!?!?!?!?!

雪飞霜懵着脸说,去了。

羽还真站起来说,你,你去干嘛啦。

雪飞霜大概头一次听到自己亲弟弟跟自己这么说话,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就说,该干嘛干嘛呗。

羽还真觉得有点晕,还觉得心里有点难受,他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只好低着头蹲在那里不吭声。

TBC

评论(18)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