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不是狍子精我是狐狸精(风天逸X羽还真)七

感谢大家的点心和评论。

看到你们都看得开心我也觉得非常满足!

============================================


 

于是到了第二天,羽还真又被逼无奈的跟他姐站在羽皇的床头,总有一种他们俩是江洋大盗现在要谋财害命的既视感。羽还真很委屈的说,姐姐,可不可以不去啊,能不能用别的方式啊。

雪飞霜独断专横的手一挥说,你想都不要想,今天晚上要是你没搞定他,我回去就把你的手工艺品给埋了!

羽还真看着比他矮不少的雪飞霜,两眼几乎是闪着泪光的望着雪飞霜,嘴角往下一撇。雪飞霜看着他这个表情,差点就要松口了,但是在最后一刻清醒了过来把他的脑袋一拍。

看你那样!让你钓凯子没本事!你哄我一套套的!你给我进去你!

羽还真又一次被踹进了风天逸的梦里。

今天风天逸倒是没有挥着土豪金翅膀在天上挥手致意了,而是特别安静的在林子里转悠,在里面晃来晃去也不知道在干什么,羽还真就暗搓搓的跟在他后面,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干点什么。

其实如果就任由他们这样发展很可能羽还真跟着他走一夜都没什么结果。但是这个梦里还有雪飞霜,她看着实在是有点捉急,于是她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朝羽还真推了一把。你要知道雪飞霜这样外面温婉内里霸气的女孩子手劲是很大的,所以她把羽还真推了老远!一下子就撞倒了风天逸。

风天逸一惊,感觉后面压了一个人,还没来得及回头看身后的人就急急忙忙的爬起来连说对不起,然后还把他也扶了起来。

风天逸一看是羽还真,觉得这种事也没什么好生气的,然后他和颜悦色的说,是你啊。

羽还真说,是啊。

风天逸说,我昨天好像梦到你了。

羽还真心虚的说,是吗。

风天逸说,你怎么总是低着头。

羽还真感觉自己更心虚了说,是吧。

然后又是一段无比漫长的沉默。

但是雪飞霜是不会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她随手把旁边一颗一人环抱不过来的大树随手一劈,那棵树应声倒地,恰恰就砸向了羽还真。也不能怪她心狠,主要是其实梦里面砸到了顶多也就把他弹出来而已,造不成什么伤害,而且看着羽还真这个磨磨唧唧的样子,她就怒从心头起!这可是他头一趟出门勾引人,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而且羽皇要是都到手了!以后还怕什么书生富商吗!?

风天逸平时也是练武之人,一个余光瞥见大树倒了,连忙伸手一揽,把人搂着转了半圈,那树恰好就只砸到了风天逸身后。

虽然树是没砸到羽还真,但是他觉得还不如砸到算了,他腰被搂着不说,而且两个人的脸都快要贴在一起了,他都能感觉到风天逸的呼吸撒在他的耳边,又热又湿,他觉得耳朵有点痒,心里好像也痒痒的。

“你没事吧。”风天逸凑在他耳边问。

羽还真连忙把风天逸从自己胸前推开,然后拼命的摇头说,没事没事,没事了。

风天逸这辈子抱都没抱过别人几回,还就这么被人推开了,内心其实是比较挫败的,但是他他妈就是不生气!简直是焦灼!我为什么不生气呢!真是好焦灼啊!

羽还真觉得越是这样他罪恶感越大,这人虽然脾气不太好,但是长得挺好看的,不好就不好吧,姐姐说长得好看的人做什么都是可以被原谅的。而且还请我吃烧鸡,还怕我被树砸到。我这样进他梦里是不是不太好啊,而且我真的问不出口他喜不喜欢我啊,肯定不喜欢。

羽还真想到这里张口就说,那个,我,我走了。

风天逸想拉住他,可是架不住羽还真溜得快,还真就让他给走了。

雪飞霜看完全程,以一个过来人的感受来说,那就是,老娘谈了几百年的恋爱还没见过这么纯情的。

你们这种年轻人搞对象怎么这么麻烦,说好的暗恋我弟弟,说好的雕了个烧鸡一盯盯俩时辰呢,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要是心上人都跟自己一起在小树林子里了,那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还需要别人猜吗!就是一个字!太阳啊!

回去以后雪飞霜看着羽还真蹲在那里发呆,眼神空洞,面无表情,简直就像被易茯苓抢了手工艺品的样子。

雪飞霜心力交瘁的说,还真,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咱们起点也不用这么高,要不你出门先搞个书生练练手也是可以的。

羽还真说,姐姐你为什么总是要用这样的脸说出这么可怕的话。

雪飞霜说,那不然你想干嘛,你难道想靠天地日月之灵气来修仙啊,那不累死你。

羽还真说,可是我说不出口。

雪飞霜说,这还用说出口吗,你直接……

话没说完,雪飞霜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雪飞霜严肃的问,还真,你知道不知道我们狐妖靠什么修仙?

但是她从羽还真迷茫的眼神和节奏一致的摇头中看出来,羽还真根本不知道他们靠什么来修仙。

雪飞霜突然有点尴尬的撇过头说,那什么,我去给你拿几本书啊,看不懂也不要问我哈。

过了一会,雪飞霜从他们家地底下搞上来了传世之宝。

羽还真说,姐姐这是什么啊。

雪飞霜说,这是我们狐妖必修的的第一课,你只要看了这个才知道我们到底怎么样才能好好的修仙。

羽还真突然觉得气氛很严肃,于是很郑重的点了点头,接过了雪飞霜手里的盒子。

雪飞霜说,我出去一会,你看完了不用管,就把书放那就行,我这几天不回来了,你慢慢看啊。

羽还真目送着雪飞霜走了,走的过程中还被绊倒了一下,之后很尴尬的回过头来跟他挥了挥手。

等姐姐走了以后,羽还真打开盒子,翻开了第一面。

扉页上写着,春宫图册第一卷。

TBC

评论(11)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