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不是狍子精我是狐狸精(风天逸X羽还真)九(完结)

好了!完结了!以后你们再也不用看到这篇辣眼睛的文的标题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这篇文真的是放飞自我,顺便把天空城里所有人都放飞了。嗯,反正就是想看看他们谈谈傻白甜的恋爱。

下次见不见的再说吧_(:з」∠)_

再写真的怕把你们吓跑

=========================================


雪飞霜一头雾水,不明白他这是怎么样。总觉得有什么地方怪怪的。但是她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

而且她这个弟弟就属于那种你不问他过一会会自己说的类型。

所以她就等在旁边等羽还真自己说。

果不其然,羽还真过了一会吞吞吐吐的说,姐姐,我出去一会。

雪飞霜说,去哪啊。

羽还真说,反正就是出去一会。

好吧,孩子也大了,如果自己出去开展业务什么的也不能管得太多。

谁知道她一放手羽还真就撒丫子奔到皇宫里去了,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要来干什么。反正就是特别想来!

可是皇宫白天还是人比较多的,不至于像晚上那么萧条,所以他这一奔就碰到了雨瞳木正从陛下的寝宫里出来。

雨瞳木一看他,顿时像见着亲人一样,一激动就冲上去一把攥着他说,可找着你了!我可算找着你了!

羽还真被他吓得一抖,迷迷糊糊的说,你找我干嘛?

雨瞳木热泪盈眶的说,你再不来我们陛下就不行了!!!!!!

其实雨瞳木这话说的有点夸张,其实风天逸也不至于那么脆弱,顶多就是一顿没吃饭,可是在雨瞳木看来不这么想,一顿不吃简直愁人!

羽还真瞪眼说,不不不不不行了!?你说……那谁?

羽还真想了想,他好像现在都不知道羽皇到底叫什么名字,明明自己心里堵了好几天了,结果连为谁堵的都不知道。

雨瞳木说,是啊!

说完就拉着羽还真说,我带你过去。

羽还真犹豫了,他连忙说,我不去了,我去了也没用,我又不是大夫。

雨瞳木费解的说,你去不比大夫去有用!你是不知道就陛下那样!

羽还真心里咯噔了一下,特别想问是哪样啊,但是他又没问出口。反正就是矛盾极了。

等羽还真到了门口,看见雨瞳木和向从灵他们几个窃窃私语还时不时的偷瞄自己,就觉得心里更慌了。

敲门等了好一阵子,风天逸才在里面说,进来。

羽还真刚一进去,就听见身后的门被人从外面锁死了。真是让人特别费解!

风天逸一抬头就看见羽还真,整个人霸气都没了,有点结巴的说,怎么是,是你啊。

羽还真说,你,你别怕我。虽然我是狐妖,但是我不会害你的。

风天逸树,哦,我可能有点怕,但是我也不会特别害怕的。

羽还真说,你早就知道我是狐妖了吗。

风天逸心里说,废话,你那个跟居委会大妈一样的姐姐都来我们叔侄梦里七日游了,我要是还不知道我就是智障。

但是还是说,我其实不知道,但是你刚才说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羽还真说,嗯,昨天晚上我姐姐是不是给你托梦了。

风天逸想起昨天晚上的谜之对话,不知道为什么老脸一红,想他脸皮这么厚的人想起那种对话确实也有些不好意思的干咳了一声说,是啊。

羽还真看风天逸有点不好意思,更加确定自己心里的猜测了,姐姐肯定已经……

羽还真说,我姐姐是不是跟你……

风天逸说,你都知道了就不用重复了。风天逸实在是觉得昨天那个泼……那个姑娘一番话从羽还真嘴里说出来会让人更尴尬。

羽还真沉重的点了点头说,好吧。

又是一段让人特别尴尬的沉默。

“你跟姐姐一定要好好的。”“其实我也不只是想睡你。”

扒在门缝认真偷听的向从灵说,太尴尬了,这要是我我肯定就跳楼了。

雨瞳木说,我这个听的人都想跳楼了。

月云奇说,他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啊。

杜若飞却很淡定自若的掏出了一块记录影响的玉器。其他三个人刷刷的回头问,你干嘛?

杜若飞说,你们懂什么,等会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风天逸对羽还真说,你等我一下。

然后他朝门外说,你们再不滚可能不止是死这么简单。

向从灵一边连滚带爬的跑掉一边费解的问,为什么陛下对我们的时候这么机警智商这么高!

雨瞳木说,因为陛下不喜欢你。

“我为什么要跟你姐姐好好的。”

“因为前两次她就是想让我跟你修炼,可是我又不想不经过你同意就跟你修炼,所以她说她自己昨天就自己来了,我又觉得不应该这样,所以我来问问你。”

“你们狐妖修炼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吗?”风天逸对这方面确实没什么研究。

“要,阴阳交合。”羽还真回答的很学术。

“我不太明白,到底什么意思?”风天逸在听懂的一瞬间内心狂奔过一万头羊驼,他这种混世魔王肯定不可能没懂这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的演技也特别出类拔萃!所以他用尽所有力气摆出一个很无辜的表情看着羽还真,好像很真诚的想让对方给自己解释一下。

“就是,要,要,那个……我不知道怎么解释。”羽还真很使劲的想憋出几个委婉的词来解释一下阴阳交合是什么意思,所以他放弃了,然后他说,反正你不明白也挺好的,这个事太深奥了,我现在都不是很懂。

“那我要跟你姐姐一起修炼了你为什么觉得不好?”风天逸面对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情的时候瞬间智商就上去了。

羽还真很努力的想了想为什么不好,可是他想不出什么理由为什么不好。

“那要是跟你呢?”

羽还真想起自己当时观摩图册的时候的想象画面,瞬间感觉自己的脸烫的不行。连忙摆手说:“不不不!不用了不用了!想想就很……”羽还真立马闭了嘴,心想我怎么又说出来了。

“你还想过?”风天逸

“没有!”

“那你脸红什么。”

“我们狐妖天生怕热。”

“那你把外套脱了吧”

“不用了,我现在又有点冷。”

“那你穿我的。”风天逸脱了自己的外衣往羽还真身上一搭。

“我……我还是走吧。”羽还真觉得自己现在快要炸了。这个气氛怎么看都要把他腻死了。

“羽还真。”风天逸也没拦他只是叫住了他。

“你还有事啊。”

“你能看清那副画吗?”

“看得清啊。”羽还真不知道风天逸葫芦里卖什么药。

“那墙上的浮雕呢?”

“也可以啊。”

“这壁上的雕花也看得清?”

“当然看得清啦。”

风天逸听他说完笑了笑,笑的羽还真更是一头雾水问道:“你笑什么?”

“我笑你怎么就是看不清我喜欢你。”


雪飞霜趴在房梁上,一边晃尾巴一边揉着腮帮子,真酸,看着她弟弟那个没出息的样子,就觉得心里愤懑,这都给谁养大的,我辛辛苦苦一百多年容易吗。人家就是说个喜欢你,看你小子那傻样,哪有这么快就答应了的!

眼看着他们俩就要吻在一起了,她打了个寒颤连忙走了,太辣眼睛了。

等到后来羽还真问风天逸,你那时候真的雕了十几个烧鸡吗?

可是风天逸真的推开自己陈列手工艺品的房门的时候,羽还真一点也没有崇拜的看着他说,你真厉害。而是很疑惑的说:“这些是不是都是半成品?”

风天逸感觉自己受到一记重击,但是我怎么就是不生气呢?

END

没有番外

没车

就这样。

评论(23)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