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十【完结】

 

虽说羽还真是答应一个字都不透露,并且每次看到风天逸都绕道走身上还随身带着一挂大蒜瓣,特别贴心特别关爱风天逸!但是就是保不准那天去找风天逸的人实在是有点多,难免就有人喝了两口就说漏了嘴。

当时的流行就从白庭君和风天逸的话本变成了三角虐恋!内容十分跌宕离奇,高潮迭起!搞得这几天不少人看白庭君的眼神都充满了同情!

但是这种事情是绝对不会有人去跟风天逸说的。他这几天也挺焦头烂额的,虽说羽还真说的那些东西有点荒诞,但是确实没法解释为什么一靠近他就会问道那阵羊肉串味还特别要命的就想冲过去上他,写了信回去问了问皇叔,自己又看书研究了一下。发现自己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在他几乎七八成确定的时候风刃给来了回信,言辞自然是十分的亲切和蔼,完全展现了叔侄二人和睦的亲密关系。

信上写道,你一天天的在星辰阁上蹿下跳撩猫逗狗不干一点正经事就算了,你管你是不是什么Alpha呢,你是又怎么了,你还想日天日地日空气啊,你还想日到跟太阳肩并肩跟王八嘴对嘴跟泰迪齐名拜把子呢?天天琢磨这些没用的你也不怕你那么点大的脑子不够用啊!不想在星辰阁呆了就趁早回来,一大堆事儿呢没空搭理你。附注:对你还是处男这件事深表同情。

风天逸撕了信以后很明确了一件事就是自己确实是那什么,但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羽还真是不能跟传统的Omega那样被自己感染的,但是自己却特别容易被羽还真感染。而且一被影响整个人就无法自拔!撸到断肠!

他叫住了不时偷瞄他却不敢正眼看他的雨瞳木,告诉他让他再给自己找几本关于ABO的读本来,雨瞳木低眉顺眼的问,陛下你要什么版本的。

风天逸奇道,还分什么版本?

雨瞳木说,呃,那个,有初步入门篇和中级进阶篇,以及终极奥义篇。

风天逸说,那来几个终极的吧。

看完以后风天逸感觉自己真是一个纯洁的羽皇,吻没接过,手没拉过,恋爱没谈过,临头到了还在这里被羊肉串味撩的撸了不下几十管。这种人生也是没什么卵意思。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他在弄清了自己的生理构造以后也没有那种对未知事物的恐惧了,看着羽还真挂着一身的大蒜瓣手里还捧着个榴莲吭哧吭哧的在那吃的场景,风天逸心里竟然生出一种迷之感动。

而对羽还真来说这么做纯粹的为了保护自己,那天在小木屋里虽然最后也是没怎么样,可是还是相当惊魂了,这样真是在小木屋里被上了那肯定就得被标记啊,那自己这一身的羊肉串味还要混着火锅味一起!这种事情绝不能忍受!

羊肉串怎么能下进火锅里呢?!

火锅里只能放羊肉卷!

这么想着,羽还真出门的时候又多揣了一袋臭豆腐。

原本是有事没事就喜欢找白庭君挥两鞭子的风天逸现在完全转移了注意力,有事没事就瞅瞅羽还真。这让投向白庭君的同情眼神又增添了不少。

搞得白庭君莫名就被女同学献花,人家拿着一束百合往他手里一塞还拿手绢擦着眼泪说,你一定要好好的!你值得更好地人。

白庭君很懵懂很疑惑的接过来了然后还很真诚的说了声谢谢,看得彼岸花恨不得冲过去拽着他的衣领子跟他解释,你撒啊!你知不知道他们现在都以为你被甩了!被甩了!还是被风天逸劈腿甩的啊!

但是她只是很温婉的在旁边笑,等白庭君过来问她为什么人家要送她花的时候,彼岸花很怜爱的说,可能他们觉得少主你长得帅吧。

白庭君听到以后十分不好意思的一笑然后把花往彼岸花手上一递说,没有没有,这些都送给你吧,挺适合你的。

彼岸花接过花在心里说道,妈的,谁说傻子不会撩。

她拿着一大捧花看见迎面走过来的羽还真还在啃着榴莲就把他拉过来问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整个星辰阁都在流传风天逸把你睡了的传闻。所以说你们在哪搞的。

羽还真放下榴莲连连摆手说,没有没有,本来是,但是后来我把他那里踹了一下,他就平静了。

彼岸花说,那应该不是平静了,那应该是疼到窒息了。

羽还真说,不管怎么样我还活着,我应该珍惜当下,你看我随身带着的这些东西就是为了让他不要再闻到羊肉串味了。

彼岸花满怀同情的想,这个世界都是一群煞笔,还是让姐姐我来告诉你吧,她清了清嗓说,还真,你是不是以为风天逸吃羊肉串也会有冲动。

羽还真说,那不然呢。

彼岸花说,并不会,你的味道是会穿过所有障碍让他准确无误的感知到的,如果你再次发情除非你把他阉了,不然你是一定会被上的。

羽还真大惊失色,为什么!

彼岸花说,因为按照设定除了你们俩之外也是没有别的AO了,他除了你谁也不会想上,而且在你们俩距离这么近的情况下,如果忍了一次又一次而没有交合的话,只会一次比一次强烈。

羽还真说,那要就是不交呢?

彼岸花说,我怎么知道,我这辈子看了那么多ABO就没见过你俩这么闹心的。

羽还真哭丧着脸说,可是我真的不喜欢男的啊。

彼岸花笑了,说得好像你喜欢哪个女孩似的。

羽还真楞了一下,好像还真没有。

彼岸花说,你说你不喜欢干嘛老问他。

羽还真竟无言以对但是他还是倔强的说,不,羊肉串加在火锅里实在太没有下限了。你侮辱我可以,对食物不尊重就是不行。

不过羽还真不找风天逸,不代表风天逸不找他麻烦,就好比他看见一院子的落叶他就要人把羽还真找来限他半个时辰内打扫的一尘不染。

羽还真拿着扫帚一边扫一边祈祷自己千万别肚子饿。

最后他扫了一下午,风天逸还就在旁边看了一下午。

此情此景杜若飞觉得自己现在思如泉涌,欲与同人大手一决销量!

还有郁非师父正在讲着课,风天逸突然就朝羽还真弹过去一个石子,疼的羽还真嚷了一声,最后被罚跪一整天还要抄写星辰阁门规二十遍。

羽还真一边抄一边跟彼岸花诉苦说,我怀疑风天逸是个智障。

彼岸花蹲在旁边若有所思的说,唉,我也怀疑我们少主是个智障,但是我还是挺喜欢他的。

羽还真听得毛骨悚然决定再也不在彼岸花面前提风天逸这三个字了。

更可怕的是,有时候羽还真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榴莲突然就有人把他的头往下一按,让他真个脸都埋在了榴莲里,一抬头就看见风天逸特别旁若无人的从自己身边走过去。

实在是太不能忍了,这样还能做到同学之间相亲相爱吗!

我都为了让你不发情挂了一身大蒜了!你还想怎么着啊!我就算觉得你是个智障我也没天天拿着大蒲扇发情的时候在你旁边跳扇子舞啊!风天逸你缺大德了你!我诅咒你成为澜州历史上最后一任羽皇!

长此以往的这种行为是很容易让羽还真心理扭曲的!

直到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羽还真拿着自己升级的流光飞环就潜到了风烟渡,其实他也不用潜,因为这里所有的人都认识他,并且大家心里都默认了羽还真已经被羽皇陛下上过了,所以说看到他这么偷偷摸摸还穿着夜行衣进来只是觉得陛下就是会玩,还搞得这么情趣,我们真应该向陛下好好学习。

羽还真潜到了风天逸卧室门口,觉得自己应该给他点厉害瞧瞧,他推开门然后走了进去,特别期待风天逸被击中以后疼痛难忍还晕不过去只能咬牙切齿看着自己的情形。简直让人情不自禁的笑出声啊!

走到床边一看,人呢!?

还没等反应过来,手被人一拽,然后另一只手就扶着了他的后脑勺。

人生就像一出情景剧,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初吻是什么时候没的。

当他晕晕乎乎的被人吻完了以后,他惊讶的看着风天逸说,我,我我今天没发羊肉串味啊。

风天逸无所谓的说,我知道啊。

羽还真说,那你还下得去嘴!?

风天逸笑了笑,大概因为我喜欢你吧。

羽还真说,你正常点说话,你这样我觉得有点吓人。

风天逸又上前了一步用他这辈子最和蔼可亲的语气说,我风天逸喜欢的人到最后是一定会喜欢上我的。

羽还真面无表情的听完,用手里的流光飞环对着风天逸当胸就来了一下。

所以他如愿以偿的看着风天逸疼痛难忍还晕不过去只能咬牙切齿的看着自己,并且说,羽还真你疯了?

羽还真说,你这么多天都坑了我多少次了,我这样已经算很轻了。

风天逸满脸难以置信的说,所以说你这是什么意思!

羽还真说,我应该不喜欢你吧。

但是风天逸的观察力还是十分敏锐的,他问,那你硬什么?

……

羽还真说,你都这样了哪有心情管这种事?!

风天逸说,讲道理,你站着我躺着我想看不见也很难。

……

这种上课起立之后再坐下屁股下面却被同学放上了放屁坐垫的心情真是尴尬到没谁了。

羽还真说,那就算我也有点喜欢你吧。

风天逸说,这应该不是有点吧。

羽还真说,你闭嘴!是不是想再来一下!

 

END

==================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欢。

每次看到评论都会被你们的脑洞逗笑。

虽然我没有开车那是因为我不会开车

还有一个特别惊人的喜讯

那就是这是本泥石流最后一篇逸真了!

评论(27)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