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七


羽还真是个非常有求知欲的人,所以他对那天彼岸花对他说的一番话一直没忘,逮着个空就问彼岸花,姐姐你那天跟我说的什么什么米是什么什么玩意?

彼岸花诧异的看了他一眼说,你不知道Omega?

羽还真懵懂的摇摇头。

彼岸花说,就是几百年前连同Alpha一起被灭族的你知道吗。

羽还真说,在书上看到过,我们的祖先英明神武把这些人类的害虫,文明的异类,生产劳动中的人渣败类给消灭了!

彼岸花翻了个白眼说,谁让你看政治书了。

羽还真郑重的从彼岸花手里接过了两本野史连夜攻读!

在经过一夜孜孜不倦的学习,羽还真觉得自己的xing教育已经到了能驾驶宇宙飞船的地步!其中不仅详细描述了AO两者之间这样那样的关系以后,又巨细无遗的的过程阐述了一遍。画面跃然纸上,用词精准详尽,细节生动迷人。

当他读完以后还是很虔诚的去问了彼岸花,这书我看完了,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彼岸花说,你就是Omega啊!

羽还真说,别开玩笑了,我又没发情期。

彼岸花说,可是你身上有信息素的味道啊。

羽还真说,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彼岸花说,你傻啊,Omega没事闻到自己的信息素味干嘛。

羽还真说,那谁可以闻到。

彼岸花神秘的笑了笑,除了Alpha就只有我了,你不用这样看着我,我也不想!这都是天生的!以前我出生的时候一神医说我天赋异禀但是放在现在没啥卵用!我就是能感觉出来而且还能闻出什么味道。

羽还真还是有点难以置信的说,那我什么味啊。

彼岸花说,羊肉串味,还是那种肉质细腻,筋肉相连,外层酥脆,内里鲜嫩,口感柔软却带着嚼劲,味道咸香却带着爽辣,冒着腾腾的热气撒着粗粒的孜然放在你的面前那种特别好吃的羊肉串。

羽还真说,……你先等等,我饿了,你先给我来点吃的咱们再聊。

彼岸花顺手就掏了俩纸袋麦丽素往他手里一塞说,剧组里顺的,你垫吧垫吧。

羽还真一边啃一边问,那除了你还有谁可以闻出来啊。

彼岸花说,风天逸啊,羽皇陛下可以闻到。

羽还真饶有兴趣的说,那他什么味道啊。

彼岸花压低了声音告诉他,其实他的味道跟你还蛮配的,火锅味的。

羽还真很不解的说,火锅味算是什么味啊。

彼岸花很鄙夷的看了他一眼,这你都不知道,先用牛油花椒辣椒打底,再用……

然而羽还真却迅速打断了她,姐姐你别说了,再说这纸袋子我都要吃完了。

事后羽还真不尽得知了自己是一个Omega,风天逸是个Alpha而且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羽还真是完全闻不到火锅味的,而且对风天逸没有任何反应,风天逸那边什么情况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如果自己一旦到了发情期就会撒发出无比浓郁的羊肉串味。

他立马写了一封信就往家里寄了过去,他娘一收到信手一抖感叹道,这么多年的秘密你终于知道了,事到如今我就都告诉你了吧,其实你肚子饿的时候就是发情期,而且一吃就能吃家里半缸米,娘把你养大不容易啊,你在那边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乱搞对象,到时候你俩再生出个Omega出来我就上吊给你看。

接到这封感人至深的会信,羽还真默默的把信折好塞进了抽屉里。

说起来他这段时间加入菁英会风天逸除了最开始面试基本上是没跟他见过面的,因为风天逸只要看到羽还真就绕道走,显得特别的不霸气,特别的没有王者风范。但是为了不再扶墙打飞机,捂着射到疼痛的下体流泪到天亮,他觉得自己失去一时的尊严还是值得的。不过他也花了很多时间在观察研究羽还真。

比如说,今天的羽还真好像穿的不是昨天那件蓝色大V领的衣服,而是换了一件浅蓝色大V领的衣服。

今天的羽还真头上的头饰比昨天少了一个齿轮。

今天的羽还真衣摆上第十八个针脚脱线了,真是个不修边幅的人!

然后羽皇陛下总结了一下自己观察多天的信息得出一个结论,自己好像并没有分析出有什么卵用的东西。

这让他很挫败!很懊恼!很沮丧!

然而悲剧一向都是不可避免的,他因为天生没有翼孔这件事就特别沮丧。不懂大背景的朋友们可能有点疑惑,不知道没有翼孔为什么要这么沮丧,我这么解释给你听吧,就相当于硬不起来的泰迪!你说说是不是很可怕!很难过!

所以天天自己倒腾手工翅膀是特别的在行,这天他又做了一副一看就不符合身材比例的小翅膀在山崖上试飞,讲道理,如果不是他有主角光环,这一滑翔下去就要摔成高位截瘫。但是他没有!他只是特别巧妙的灰头土脸挂在了一棵树上。

“陛下!你怎么在这里啊!”就在风天逸想把自己弄下来的时候,突然看见正面过来一个人。

“陛下!你干嘛呢!”羽还真仰着脖子看见风天逸挂在树上仿佛一个晴天娃娃一样特别无助的悬挂在那里,强忍住笑意用毕生的演技装作关怀的问道。

“滚。”显然羽还真的演技就像白庭君的情商一样,是负数。很快就被风天逸识破了。

“噢,那陛下你自己当心啊。”听话的点了点头就准备走的羽还真居然还真他妈走了!

气的风天逸一个怒气冲天吼了一嗓子,羽还真!!!!!!!!!

吓得已经走了十几步的羽还真哆嗦了一下又转了回来。

“陛下,你还有事吗?”

“把我弄下来。”风天逸咬牙切齿的说道。

羽还真说,好的好的,我这就把您弄下来。说完就手脚并用的要爬树。

羽皇瞪着眼睛说,你干嘛?

羽还真挠着头说,我也没带什么工具不知道怎么把泥弄下来,所以我决定用体重压垮这根树枝,等它断了您就可以下来了,陛下你等等我,很快就好!

风天逸连忙说,你给我停!停下来!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羽还真居然动作这么灵活,已经朝他所在的树干爬了过来。

当他们俩顺利落地的时候羽还真爬起来疑惑的说,怎么摔地上都不疼啊。

风天逸被压的脸通红的说,废话,你摔我身上了。

TBC

评论(19)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