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不是狍子精我是狐狸精(风天逸X羽还真)二

感谢大家的评论和点心。

比心!

===========================================

风天逸是一个平时就比较残暴的人,言简意赅的说法就是如果不是他爸给他取名叫风天逸,他可能会叫风日天。

以前他爹妈还在的时候就管不住他,这孩子打小仗着自己是太子基本上整个皇宫都被他祸害遍了,特别是他亲叔叔,他小时候心血来潮说婶婶弹琴真好听我也要学,去了他叔家里谈了没两下琴弦被他弄断了三根。他叔就纳了闷了,你才几岁了还有这等指力,后来才知道他是用脚踩断的。可是风天逸他爹没管,还说要支持孩子的兴趣爱好。

呵,也就你这样的家长才能培育出风天逸这样的孩子。

到后来他爹娘都没了,风天逸才一夜突变,确实不明着搞事了,但是却养成了他叔看到他就绕道走的良好习惯。这小子当太子都嚣张的不行,现在当了皇上看见我还不得把我们家拆了。

所以由此可见他的一生其实是挺顺风顺水的,当羽还真怼他的那一瞬间,他虽然是很生气,但是觉得很新奇。不要怀疑他心理变化的真实性,他确实觉得特别有意思!

羽还真看这人也不说话,就是一言不发的盯着自己,觉得被看的发毛,想着自己要不就这样走了算了。

正当他打算走,两个人几乎同时听到一声虎啸。

羽还真其实不应该怕这个,但是他就是怕啊!雪飞霜把他养的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亲戚都不怎么走,猛然听见老虎叫一声,整个人都差点跪了。特别没有身为狐狸精的尊严!

风天逸现在也有点紧张,回头一看,一只特别大的老虎正慢悠悠的走过来。他腿有点软,但是这么跑又太他妈没有面子了!

“你,你别怕啊。”羽还真看那老虎一步步走过来了,咽了口口水把风天逸往后面一挡,看着那只老虎盯着自己,对风天逸安慰道。

“你别过来啊,你过来的话,我姐姐不会放过你的。”羽还真连忙弯腰捡起来一根树枝挥舞了一下,其实特别没有气势。

“你小子傻啊,你二大爷你都认不出来!我就是看你在这跟你打声招呼。”那老虎又叫了几声,在羽还真听来却能听懂。

“二,二大爷?”羽还真愣了一下反问道。

“我呀!你前几年还上你们家去过呢!”老虎又不满的咆哮了几声。

“哦哦哦!二大爷!你怎么这样出来了!我都没有认出来,哈哈哈哈。”羽还真仔细回想了一下顺利的开始跟老虎开始唠嗑。

在一旁围观了整个过程的风天逸眼里却是老虎一直在对他们叫唤,而羽还真却一脸笑嘻嘻的跟老虎对话。

这太诡异了。

我现在有点害怕这应该很正常吧,虽然我风天逸也是见过世面的人,但是现在这是什么玩意儿?!

我只是出来打个猎而已!你们这是闹甚啊!我想回宫!

“你身后那小子你朋友还是你相好啊?”二大爷笑的很猥琐的问。

“相好?他是男的啊。”

“啧啧,你作为一个狐狸精思想怎么一点也不开阔,男的怎么了!这些年多少男狐狸精顺利突破事业瓶颈,顺利的走进千家万户!你小子怎么一点都不懂。”

“不是。”羽还真纳闷的摇摇头。

“那我吃了啊。”

“不行,这个是我朋友。”羽还真觉得一见面就夸人的人都是好人。

“行行行,给你这个面子。”

聊完了以后,那老虎甩着尾巴就走了,羽还真特别兴奋的回头说:“他走了!”

可是风天逸一点感激的表情都没有,一脸见了鬼的样子看着羽还真。

“你你你你你,尾尾尾尾巴……”风天逸看见羽还真的后面渐渐的伸出来一条毛茸茸的,长长的,大尾巴,还在那一摇一摆的。

“诶诶诶!你别晕过去啊!”羽还真就这么看着风天逸带着受惊过度的表情缓缓的晕倒在了他的面前。

羽还真晃着尾巴,看着倒在地下的风天逸,觉得有些苦恼。

他正想着要不要干脆把这人带回家算了,可是又听到了人的声音。羽还真只好先蹿到一旁的树后面藏起来,等这几个人过去了再作打算。

“陛下在这呢!”向从灵先看到了昏迷在地的风天逸。

“怎么晕过去了?”

“还是先把人带回宫吧。”

羽还真就看着这几个人把风天逸背起来走了。

幸亏带走了,不然我等会还要跟姐姐解释我在外面捡了一个人回去,姐姐肯定不会同意我养这么清奇的宠物的。

羽还真又折腾了好长时间,天都黑了他才回家,一会去就看见雪飞霜坐在家里看着他问,去哪了。

羽还真知道自己偷偷跑出去肯定特别不妥,但是还是老实交代说自己出门玩了一趟。

雪飞霜眼睛都瞪圆了,你还敢出门了!你长本事了!你甩着你的尾巴等那些人给你剃毛是不是!

羽还真笑着说,嘿嘿嘿嘿,也没有,我今天还碰到了二大爷和一个特别好的人。

“男的女的?”雪飞霜情绪顿时更激动了,完了,养这么大的弟弟出一趟门就他妈学会这套了!刚变个人就知道出门搞对象!这还得了!你都没成年啊!你怎么能搞对象呢!你姐我都没搞对象!你这样是要气死谁啊!

男的。羽还真说。

“长得什么样。”一听是个男的,雪飞霜觉得稍微安心了点,但是也不能放松警惕,这要是个长得火树银花的,这傻小子万一陷进去了呢。

“嗯,眼睛差不多这么大。”羽还真比了一条缝。

“嘴巴是这样的。”

“然后鼻子这样的。”

雪飞霜听完顿时放心了,嗯,这么难看一定没问题的。

以后不许出门乱跑了听见没有,你乖乖听话下次我带你去买烧鸡。嘱咐完羽还真,雪飞霜觉得这件事应该也不是什么大事。也没往心里去。


评论(27)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