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睡美人(风天逸X羽还真)上

恶搞,傻白甜。反正就是自塞一把砂糖,写点恋爱日常,然后大家都是欢脱型。

======================================

睡美人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古老的王国,在这个国家,有一个英俊的国王和一个美丽的王后。这一年他们生下了一个孩子。

当时孩子一生下来,他叔那时候也是年轻,凑过来一看说了一句。

“噫,咋长这样呢。”

国王当时就不高兴了,我儿子长得像我,你就是说我俩都不好看咯。

“不是啊,你当然相貌不凡啦。”他叔解释道。

“那你是说我媳妇不好看咯?”国王更不高兴了。

“也不是啊,嫂子当然也特别漂亮!”他叔年轻的时候可能有点撒。

“……那你就是说我俩孩子不像我们俩?。”

气氛有点尴尬。

他叔只好说,哎呀,皇兄,给孩子起的啥名字啊。

国王一提到孩子还是比较高兴的。

“我儿子一定天下第一优秀!就叫天一!”

……

“不如,把一改成逸,这个字是超凡脱俗的意思。”

“天逸,天一,天逸。挺好,听你的了。”

他叔擦了一把汗,要不是我读书多,今天说不定就过去了。

所以说朋友们呐,多读书读好书!

 

当然啦,王子诞生必须是举国欢庆啊!该请的的都请过来!大家一起热闹热闹,顺便夸夸我儿子长得多随他爹,多帅!一看就特别有帝王之相!

大殿里面,人也齐了,大家一起吃着生鱼片唱着歌,气氛特别欢畅。

仿佛走进一家王宫主题的KTV豪华包厢。

客人里面也有那种修仙练法的。

既然来都来了,饭也不能白吃人家的吧,怎么着也得整点实惠的给人家。

几个人一合计就说今天天气这么好,我们给小王子施点仙法,给点祝福吧!

国王一听觉得特别好,连忙说,好好好,你们给他来点。

第一个走上去对着小王子说,我祝你长大以后拥有寻常人没有的霸气!

大家听了以后纷纷点头,这个好这个好,小王子以后肯定是要当国王的,霸气那是必须有的。

第二个走上去以后对小王子说,我祝你坚持做自己,其他人说什么对你都不重要,还有非常人能比的心智!

哎呀,这个就更好了!坚持做自己这个那是一个优秀的国王必备的素质啊!而且聪明才智也是不能少的!

第三个走上去以后对小王子说,我祝你有一种别人百分百会对你说你真好看的容貌!

王后一听觉得这个自己最满意,我儿子那绝对是最好看的。

第四个正要走上去呢,这时候突然就起了一阵妖风。

说起来也怪这个王国平常安生日子过得太多了,安保这方面确实是不太到位,导致了现在这样的局面。

一个满脸硅胶一头杀马特白发,嘴唇涂的乌漆嘛黑的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人站在了大殿中间。

特别痛心疾首的指责国王怎么不请他来。

国王心里说,我倒是想啊,可是你一来大家还怎么吃啊。

王子他叔一看这人就觉得自己被丑了一脸,那时候也时比较年轻气盛,抄着家伙也不等卫兵动手就一个箭步上前说,你想干嘛。

那个妖人一笑,呵呵,我要干嘛?我要你们统统后悔不请我来吃生鱼片!

可能是因为四周的气场有点强大,所以那些卫兵也没靠近,开玩笑,大家都是来打工的,哪至于玩命啊,要是真有个好歹的,家里还上有老下有小的,算了算了,等会要是国王让俺们冲,俺们就再意思意思。

妖人走上前,有甘蔗那么长的指甲在小王子的脸上划了划。

笑的一脸邪魅诡异的诅咒道,&%¥#@……

什么玩意儿?

国王看着王后问:他说话了吗?

王后说:说了。

国王说:我怎么一个字都没听懂呢。

王后说:兴许不是啥好话,你听懂那个干啥。

国王说:也对,脏话咱们不学。

妖人干咳了一声,又重新起范儿了,对着小王子说道,我诅咒你在十八岁的时候遇到你的真爱却因为误会擦肩而过,最后你会在眼泪和绝望中痛苦的死去,你还要遭受世人的误解和唾骂!

说完就带着一阵妖风和狂笑冲出去了。

留下一大厅的人目瞪口呆。

太狠了,这人妖。

风刃摇着头感慨道。

国王还在强装镇定,王后已经快要哭晕了。

怎么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啊!你要是觉得没蹭着吃的,我们单独给你摆一桌不行吗!非要搞事!有意义吗!你就告诉我做这种事情有意义吗!

这时候第四个术士暗搓搓的说,国王啊,我还没施法,我虽然没有她那么嚣张,不能消除她的诅咒,但是我可以改一改。

国王说,你可以吗?

术士说,我尽量。

国王说,你要是不行,今天你就横着出去。

术士说,我一定给改好!

他走到小王子面前说,你的真爱虽然会误会你,但是你只是会晕倒,等他误会完了来吻你的时候,你就会醒了

国王说,大师啊,我问一下,他的真爱都误会他了,为什么还会吻他啊。

术士说,……我没谈过恋爱。不会吗?话本里都会啊。

国王说,来人哪,拖出去。

术士说,陛下!等一下!再给我一次机会!

国王说,最后一次。

他再次对小王子说道,你的真爱虽然一开始会误会你,到最后一定会幡然醒悟重新爱上你!所以他一定会把你吻醒。

风刃看着他皇兄和术士满意的相视而笑,内心说道,你说人家醒悟人家就醒悟吗?而且人家就算醒悟了,他躺在那到底是多狂放不羁的姑娘才会在这种情况下趁热都要亲一口啊。并不会好吗。而且你儿子谈不谈的了恋爱还两说呢,万一一辈子没真爱,其实也挺安全的。

春去秋来,国王和王后却相继去世了。风天逸虽说是生下来就万众瞩目,但是王后去世的早,国王天天都不咋开心,也没顾得上管儿子。还对他挺严格的。

风天逸打小就觉得自己没人疼,有个叔叔还竟给他找茬,打他记事起,叔叔看到他就暗搓搓的说一句,噫,还没小时候长得好看。

风天逸觉得自己的成长环境实在有点艰难,而且他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人都不准他谈恋爱!

还有没有天理了!我一个十几岁的大小伙子!还是一个王子!我为什么不能谈恋爱!而且我这么帅,还这么有钱,不谈恋爱你觉得万千少女能甘心痛失我这个大好资源吗!

好吧,虽说是这样,可是他确实是对谈恋爱也没什么兴趣,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觉得自己这么特别,一定也要找一个配得上自己的人来完成自己的初恋。

嗯,就是这么少男情怀,就是这么纯情。

国王死了以后他就当上了王,可是年纪小不够格,他叔叔成了摄政王,这人自从位高权重以后更是不厌其烦的膈应他!

噫,不要把你的脸放过来。

噫,一个以后的王天天沉迷于甩鞭子还能不能好了。

噫,你,虽然没什么可说的,但是还是噫一下好了。

日子没法过了,有这样的叔叔,还在这待着干嘛。

风天逸一气之下就去了星辰阁,他觉得到了这里才是真正的天堂!每天带着三四个小弟想干嘛干嘛,而且学院里还有个叫白庭君的太子,真的是特别有意思,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怎么耍他,他都只会说,风天逸你不要太过分。

那时候真的是想说,你咬我啊。

所以说整天特别嚣张,那是横行霸道,平时都是鼻孔看人,打扮方面他又很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说句不好听的吧,跟普通男孩比起来,简直就是花枝招展!

俗话说,一般一个人嚣张到了极致,就会出现一个傻白甜来收拾他。

谁说的俗话,那当然是集言情小说所有套路而凝结出来的智慧啊。

菁英会招新人,其实他也不需要什么新人,就是一时兴起在学校里搞了个小帮派,给他找找乐子,一般他都是面试一下,看着顺眼就留下了,看着不顺眼就说,你颜值没过关。你说气人吗。

当羽还真通过层层考验跪在他面前的时候,风天逸有点不知道说什么。

为什么大家的衣服都一样,而你的领口特别开。

这是想干嘛啊这是。

羽还真抬起头楚楚可怜的看着他,他不可一世的看着羽还真。

风天逸觉得自己有点手痒,就伸手去捏了一下人家的下巴。

说实话,在场的跟班都愣住了。

空气中除了风儿的喧嚣声就只剩下尴尬的声音。

陛下,这个样子,好像,在,选妃,哦。

向从灵做着口型说道,赢来了大家投来的赞许目光。

可他,不是,个,男的,吗?

雨瞳木费解的用口型问。

你,真,落伍。陛下,和,白庭君,都有,话本,了。男的,算,什么。

杜若飞十分鄙视的说道。

噢,那,陛下,看上,他了,吗。

月云奇问。

大家都摇摇头,谁看过风天逸谈恋爱啊。不好说,不好说。

羽还真其实也傻了,不是说好的进菁英会吗,你抬我下巴是干嘛啊陛下。你不要则样好吗,我现在都觉得我像一个被恶少调戏的良家妇女。

风天逸也觉得不知道自己在干嘛,都怪这人脸胖。

但是就是不想缩回手是怎么回事。

场面一度十分诡异,可是羽还真的演技居然非常的好,特别配合的说,我什么都愿意做。

顿时风天逸都觉得有点那个了,为什么现在的人说话都这么意味不明。

知道晚上,风天逸还在纠结,做什么呀,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在勾引我,做?具体是做事还是做什么鬼。在查了字典以后,风天逸感觉自己特别苦恼!人长的帅就是这么容易被人一见钟情!

到了后来,基本上就是两个人一起出现,其他人就特别想走。

“白庭君,你走什么呀?”羽皇觉得最近特别无聊,只要他领着羽还真出现,方圆十米都是没人的,人多的时候大家恨不得围成一个圈绕道走。所以他今天特地要来刺激一下白庭君。

白庭君在心里翻白眼,擦,不走被你们闪瞎吗!?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搞校园恋情,可怜我的菱儿妹妹还远在千山万水之外呢。

不是单身狗,却被硬塞一嘴狗粮,给你你吃吗!

但是白庭君没说,只是很傲气的一抬头,走了。

这让风天逸很郁闷,所以他对羽还真说,你说他们为什么走。

羽还真满脑子都是机关,一听问自己,连忙说,因为他们惧怕陛下的高贵与威严。

你有病啊。风天逸瞪了他一眼,说完自己却莫名其妙的笑了。

跟在后面的四个人都已经快崩溃了。

天天这样下去不是事啊,你们俩谈恋爱就谈吧,搞得整个星辰阁的幸运色都变成粉红色了,关爱单身鳖从我做起人人有责啊陛下。

TBC

评论(15)
热度(3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