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不是狍子精我是狐狸精(风天逸X羽还真)六

昨天断了一天!我的错!

谢谢评论点心的大家!比心

=========================================

风天逸还有些萎靡不振的时候却有人禀报风刃来了,风天逸有点意外,他这个叔叔见到他就够了怎么今天来拜访了,不会是要给他找新婶婶了吧。

也好,他老人家鳏居了这么多年,而且年纪也不大,总是一个人别人还以为他喜欢裴钰呢。

所以他调整了一下面部表情,等他皇叔进来的时候他十分心知肚明的说,皇叔,说吧,你看上谁了。

风刃知道他这个侄子是傻的,但是没想到他当了这么几年皇上还是这么傻,于是用一种你智障吧的眼神盯着他,然后瞥了他一眼压着火气说,你到底在外面招惹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风天逸觉得莫名其妙,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风刃吸了一口气,特别想挽起袖子给他来一下,但是考虑到周围还有人就很压抑很克制的说,连着三日都有狐妖在我梦中。

风天逸退后了两步说,皇叔,关于你做什么春梦我不是很想知道。

风刃说,你再打岔我现在就送你去见你爹娘。

风天逸说,那可不一定啊,现在我们俩打架还不知道谁赢呢。

风刃觉得自己可能马上就要随他哥去了。

可是毕竟还是这种高阶贵族,在按捺脾气上面,风刃还是非常有经验的,所以他又缓缓开口道,这狐妖是一女子,接连在梦中问我是不是喜欢他弟弟。我想着奇怪就问她弟弟是谁,谁知她也不回答。我再一追问就惊醒了,直到昨日我再入梦,不等她开口,我就问道他弟弟是谁,她说名叫羽还真,我又问为何来问我,她说,你不是羽皇吗。

风刃说完开始审视风天逸。

风天逸也确实没让他失望,脸色还真的变了变。

“你还真招惹了什么山精鬼魅?”

“你怎么知道那是狐妖?”

“废话,她就是狐狸样来找我的。”

“她真的说叫羽还真?那她今天晚上还去你那吗?”

“我怎么知道。”

“她今晚要是去了你记得帮我问问。”

风刃觉得自己要炸了,风天逸你脑子有毛病吧!我可是你亲叔叔!好几天了晚上睡不着觉被狐狸精托梦了,你不说请个把道士给驱驱邪就算了,你还让我给你们传话,你趁早驾崩吧,呵呵。

于是风刃很简洁明了的说,我没空。

这两天雪飞霜为了自己弟弟能首战告捷是做足了准备,但是不知道羽皇是谁这个真的不能怪她,那地方都是手底下的小弟给打听来的,到最后去给人传话的时候一见人,雪飞霜心里就犯嘀咕,这长得不错啊,就是年纪大了点,不过好歹也是羽皇陛下呢,凑合凑合算了,反正他们这业务也不动真感情。

说到底雪飞霜就是属于那种孩子在学校的时候不让他接触社会,等刚一毕业就恨不得孩子能马上结婚三年抱两的奇葩家长。所以才一听说有人可能看上他弟弟了就火急火燎的冲过来在别人梦里瞎捣鼓。

等她知道弄错人的时候感受是相当尴尬,把那个小弟狠狠骂了一顿,还觉得自己白混这么多年了,太丢人了,什么时候还有狐狸精托梦找错人的。

这次她找准了目标也懒得自己亲自上了,毕竟这个还真也长大了,需要自己实战历练历练,自己在旁边蹲着观摩一下,到时候大家还可以一起从中总结经验,争取下次提高。

到了晚上她就忽悠着羽还真说要带他去玩,看着弟弟明媚纯真的脸,雪飞霜突然有一种欺骗无知少女,啊呸,少男的罪恶感。

最后夜深了,她拽着羽还真就潜进了皇宫,但是她发现这破皇宫安保系统真是稀烂,好像随便一个谁说进来就进来,压根没人拦着。

活了几百年了,你们宫里这个防护措施都不如人家村里的土财主!狗都没有!

进去以后俩人就杵在风天逸床前围观。羽还真一看吓得一哆嗦,就问,姐姐,你想干嘛啊?

雪飞霜说,你就说那天请你吃烧鸡的是不是他。

羽还真老实的点点头,还说,他人挺好的。

雪飞霜莫名牙酸。

“那我们现在要干嘛啊?不用的,是我救了他的命他才请我吃烧鸡的。”

“俩烧鸡报什么鬼恩。而且,他长得也没你说的那么难看啊。”

“我也没说他难看啊。”

“好好好,行了行了,现在你就进他梦里,问他,是不是喜欢你。”

“???”羽还真一脸茫然。

“快给我滚进去。”雪飞霜不耐烦了,把风天逸的梦境一划拉出来就把羽还真踹了进去。

不得不说,风天逸的梦里真是让人一言难尽,满天的羽毛花瓣,然后他自己就抖着那双金色的大翅膀抱着自己的一堆手工艺品在空中和平民们挥手致意。

等羽还真进去以后,他倒是一眼就看见了对方。

扑闪着翅膀就过来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羽还真说,啊?啊!那个我,路过。

风天逸说,那个,好久没见你啊。

羽还真点点头。

风天逸说,我再请你吃烧鸡吧。

羽还真说,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雪飞霜蹲在旁边看着简直要急死了,这时候是你科普文明用语小知识的时候吗?你现在就是解开你的头发!拉开你的领子!然后上去就是干啊!平时雪飞霜其实不这样,但是她就是一捉急人就容易激动。

风天逸无言以对,两个人只好进入了长时间的对视。

到最后天快亮了,雪飞霜心里别提多苦了,但是她还不能说,只好又一划拉把羽还真强行拽走了。

回家以后,雪飞霜想了想,还是孩子太小没经验,应该给多补补课,看看相关教材。

说着就把当下流行的话本往他面前摆了一摞!特别豪气的说,全看了!

羽还真看了看书说,姐姐,这些看了有什么用啊。

雪飞霜说,谈恋爱用。

羽还真说,可是隔壁的机枢伯伯就是因为谈恋爱所以才三天两头被抓走啊。

雪飞霜说,就是因为他没看话本啊!他不按套路来肯定失败啊!

羽还真说,那我跟谁谈啊。

雪飞霜说,羽皇啊,就是你昨天进他梦里那个。

羽还真急急的说,可是我没说我喜欢他啊。

雪飞霜不屑的一笑,那你脸红什么。


评论(2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