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睡美人(风天逸X羽还真)中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读者看这篇,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和点心。

这个是中篇,明天就会完结。

==========================================

自从这羽还真来了以后,风天逸也不知道什么毛病,走哪都要领着,几个跟班其实还挺乐意的,自从陛下带着羽还真以后,连陛下耍帅的时候他们都不用倾尽毕生演技去鼓掌欢呼了。

讲道理,从小就是陛下的跟班,夸了这么多年,他们早就没词儿了!可是每次还是要站在身后调动一百二十分的激情仿佛看到神七上天一样赞叹欢呼:啊!陛下!真是!太!棒了!

长此以往,对他们的成长发育都是很不利的。

他们还小,还要长个子的!

不过羽还真真的是来的特别及时!

风天逸一次射中四个靶以后看着羽还真,结果羽还真连头都没抬。

这真是太不给陛下面子了,陛下要是一生气肯定要他小命!向从灵有些同情蹲在旁边发呆的羽还真了。

风天逸有点尴尬的干咳了一声,问羽还真,我箭术如何。

羽还真懵懂的一抬头,看到前面四个靶子上面的箭正中靶心!

一下子就站起来了,有点雀跃的问,你一次四支箭都射中了啊!

风天逸撩了一下头发说,那当然。

羽还真拍了拍手说,哇,好厉害啊!

随即想了想又说,不过你站的这么近,射不中也不可能吧。

空气再一次凝固了,雨瞳木当时就想对羽还真说,年轻人你不要搞事好不好!难得这几天陛下心情很好,你不要一言不合就开始说这种大实话(?

风天逸僵硬的转过头,盯着羽还真,两只眼睛都不一样大了,手一伸就捏住了羽还真的脸,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又舍不得下狠手捏,风天逸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没说。

羽还真觉得有点无辜,那个靶子就是离他很久啊。现在是要干嘛,捏着我的脸又不说话,那要不陛下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重新夸夸您好吗!

“你们,把这个靶子搬远一点。”风天逸深呼吸一口,随即吩咐道。手也从羽还真的脸上拿了下来。

陛下,是不是病了?

前几天不都说过了吗,陛下肯定看上这小子了。

杜若飞你不要乱说,无凭无据的。

那能是我乱说,以前陛下练任何东西有谁说过一个不好吗。现在这小子说了这种话,陛下不生气就算了,还没捏死他。这肯定的啊。

完了,前两天我还让羽还真帮我搬东西了,他不会报复我吧!

啧,难说。

“你们几个!嘀嘀咕咕什么!”风天逸呵斥道。

最后在隔着极其远距离的地方,风天逸又射了一回,全中。

“哇!这么远都射中了!陛下你真的好厉害啊!”羽还真这次真心实意的夸奖道。

“呵,你以为。”风天逸只是淡淡的扫了羽还真一眼就背过身去了,因为说完他又笑了,自己还没发现。

打从这次以后风烟渡的所有人都对羽还真有一种迷之崇拜,仿佛他身上就自带一种不管怎么作天作地都不会被陛下怎么样的光环,而且特别耀眼。嘲讽了陛下还每天乐呵呵的人简直可以称作澜州第一人啊!

感觉白庭君已经可以随时退出与陛下组合的话本系列了!

不管是大家会议室集合听师傅作报告的时候,还是小操场集合做体操的时候,都能看到风天逸的眼神有意无意的就开始往羽还真那里瞟。

白庭君无意中看到一次,被膈应的一整天都没吃下饭,还感叹道,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人家都没成年,啧啧啧。

手下问太子您这是怎么了,干嘛一直拿茶水洗眼睛啊。

白庭君说,不洗我就要失明了。

就因为在小操场上开会时间长了,北风一吹,小雪一飘,再加上那个基本上要露出整片胸膛的敞口衣领,羽还真特别没出息的感冒了。打着喷嚏,揉着鼻子说,陛下,我这几天病了,能不能,不,不跟着你后面了呀。

“你以为我愿意让你跟着吗?快走快走,别传染我。”

羽还真一听自己不用跟着了,心情十分愉悦整个人身轻如燕的就走了,看着完全不像一个发着烧的病人。

风天逸若有所思的想来想去最后觉得尾随,哦不,跟着羽还真。结果偷偷趴在窗户一看,他就盖着一张小薄被脸上还挂着可怜兮兮的表情就把自己裹了进去。

这人傻啊,这么薄的被子不加重才怪。

不对,管我什么事啊。他病死了我都不想管。

风天逸一步三回头的回去了,但是他又抱着三床被褥来了。

特别粗暴的把门推开,往人身上一放就要走。

羽还真晕晕乎乎的看见床边有个人,张口就喊:“娘。”

风天逸一口气没上来就要憋过去了,可是他一回头看见羽还真脸上又恍惚又虚弱的笑容,就觉得心里特别堵。他走过去,把被褥全部好好的一层层的盖在了羽还真身上,对方还是强撑着睁眼,嘴里一直喊着,娘,我好冷。

风天逸!你现在马上就出去,不出去你也太没出息了!你可是国王啊!你可是国王啊!

当他刚要对自己强调第三遍的时候,羽还真伸手把他袖子拉住了。

……

作为一个国王对别人有基本的关爱也是很正常的,嗯。我并不是因为看着他这样可怜,也不是因为他干什么我都不生气,更不是因为我就是想在这里陪他,不是。

他说服了自己以后,就坐在床边,被羽还真一直拉着手。

最后风天逸就这样在羽还真的床边守了一整夜。

第二天,羽还真从一片暖融融中醒了过来,一睁眼看到有人拉着自己的手,他一愣,这能是谁啊。

定睛一看,妈呀!

这这这这不是那个谁吗!就是那个谁啊!一紧张已经不知道怎么称呼了,啊对,羽皇陛下!

陛下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发烧,而且烧坏了脑子,要不然他在这干嘛。他想把自己的手抽出来,眼前的这一切太可怕了,我还小,我承受不了啊!

他一抽一抽的把风天逸给抽醒了。

“醒了?”风天逸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这种时候一点也不尴尬,也没有因为被羽还真发现自己拉着他的手而感到有一丝的不妥。

“嗯……”羽还真点点头。

“你等着。”风天逸从小有一个习惯,就是说什么话都有点恶狠狠的,所以说如果这句话白庭君说就感觉特别温良如玉,给机枢说就感觉特别冷酷,但是如果风天逸说这三个字,整个就有一种,你等着,放学校门口见,看我不削死你。的嚣张感。

吓得羽还真好容易有一点气色的脸瞬间就又煞白了。

不过风天逸并没有打算怎么样他,就是去让人给他拿了点药,还让人告诉他,可以休息三天。为什么他不自己去呢。

这个问题问得很好,我之前说风天逸一点都不尴尬那是不可能的,他有一个特点就是尴尬了而不让人知道,虽然他的内心特别的想掩面转身就跑,但是他还是强装淡定的说完了那三个字才走的。让我们为羽皇的坚强鼓掌。

两个人四五天没见面,这可苦了大家。

首先,陛下莫名开始狂躁,虽然他以前就很狂躁,但是这几天简直狂躁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向从灵!这盘糕点为什么其中一个比其他的要白!”

“雨瞳木!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晚上别吃了!”

“月云奇!你,你去门外站着。”

这还只是在风烟渡,那天在课堂上,白庭君就因为问了一句,你家羽还真呢。风天逸一鞭子就甩过来了,那阵势,是个大汉都拉不住,最后还是目瞪口呆的师傅看着不对劲,这再不拦着要出人命啊才把他们俩给拦住了,并且各关禁闭一天。

大家都深刻的意识到,羽还真再不出来,星辰阁可能要倒闭。

分明抬腿就能去,但是风天逸偏偏不去。十分有他们老风家的传统。

最后羽还真好了,蹦跶着就来了风烟渡,一看风天逸不在,就进屋了,好奇的转了两圈,看见书桌上放着一幅画。

他凑近一看,这人,怎么,有点眼熟啊,这发型,脸型,眼型,似乎,这是谁呢?

没猜出来他也没兴趣了,转头去看别的东西了。

风天逸刚好在外面又跟白庭君吵了一架冲进屋里,看见羽还真正盯着他的书架研究,睁着眼睛张着嘴,怎么看怎么蠢。

诶诶诶,你看陛下是不是笑了。

看到了,有点吓人。

 

第二天羽还真重新出现在大家视线中时,全星辰阁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

虽然要忍受风天逸随时随地散发出的肉麻气息,但是为了太平日子,忍了吧。


评论(9)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