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一封没有递出去的辞职信

好的,点梗已经很久了,但是因为我这个拖延症一直想着,哎呀,明天不是可以写吗,导致我拖到了今天。因为看到评论里很多妹子说我写什么都爱看,我感到特别的欢欣鼓舞,所以我恨任性的随便写了点什么。希望你们,不要打我脸。因为它很短_(:з」∠)_

======================

敬爱的老板:

           您好!这封信的内容就跟标题一样,是辞职信,如果你不认识字可以让你的新秘书读给你听,接下来的内容你自己看就好。

第一天进公司的时候我就听说这家公司的老板心里有问题,我还以为是别人骗我的,谁知道你真的心理有问题,谁面试的时候会让人坐在马扎上然后走过来抬人下巴的!我真的觉得您有必要去咨询一下心理医生,不然长此以往你可能会被脾气不好的人打断腿。当然我也不是说我脾气就很好,我当时没有还手是因为我真的没钱交房租了,再不找着工作我就会流落街头。虽然很感谢您可能是因为摸了一把我的脸而录取了我,我还是要在这里表达一下我当时的感谢心情。但是您旁边坐着的几个下属都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还用眼神在空气中交流了一下你果然是个死基佬这种事我还是在这里告诉你好了,反正以后我也不在这里混了,呵呵,谁怕谁,大不了就是死。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当你秘书要干的事情这么多奇怪的事情,为什么我要下班了以后去你家给你做饭?为什么我还要帮你遛狗?为什么我还要帮你洗……那个?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属于X骚扰!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对待我我可以,我可以再给你泡的咖啡里多加两勺糖让后感受一下被肥胖支配的恐惧!

不过老板你是了解我的,我不是那种人,我这个人心地善良做不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我也只是在给你打扫浴室的时候往地板上面倒了一层你的橄榄油来增加浴室地砖的光亮度,不知道你后来一个星期没来上班跟这个有没有关系。我想应该是没有的,嗯。

有必要跟你提一下,以后你再跟你的新秘书布置工作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把脸凑到距离人家脸不足三厘米的地方说话,因为不仅可以感受到你衣冠楚楚的坐在你的豪华轿车里吃大葱包子的画面,还能感受到你被你朋友坑了以后买的女用香水的芬芳,不过这都不重要,而是真的很尴尬啊我!我至今都不明白你干嘛要那样跟我说话!【划掉】搞得我都去医院检查过好几次了!我心脏没毛病!【划掉】

就算您对我的工作有不满意的地方能不能私下好好的跟我交流,我不想一直在被同事误会的工作环境里工作!虽然那次下班以后全公司的人都走光了我没有叫您下班是我的错,但是你为什么要当着所有人的面说,你昨天为什么不含我!

????

老板!天地良心!你能不能换个字!你这样我很困扰好吗!就算不换,也请不要在后面加上一句,你知道我昨天晚上等你含我等的着凉了吗!

卧槽!?我跟你说,你这样很可能失去我这样优秀勤奋踏实肯干的好员工好吗!?至少我不会像您其他的员工一样在背后用一种看死基佬的眼神看着你,这就足以证明我对您的尊敬了!到了今天我就要走了你也没给我加薪,这就很不符合逻辑,就您这企业管理,啧。

其他的,我就不说了,反正就是,我要辞职。

就算您现在打开这扇门冲进来也不会阻挡我要辞职的决心!

卧槽怎么回事还真冲进来了,hjHjshaisdhoasfbasifu89889721yq2bjkbadkljabsjfkabdsf

 

END

 




评论(11)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