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告白失败的正确姿势(风天逸X羽还真)二


等真的到了讲座那天,羽还真兴奋的又是一晚上没睡觉!刚一放学就撒丫子要往地方跑!这时候突然来了个电话,他老大不乐意的边奔边接电话。

电话那天声音试探着说,是羽还真吗?

羽还真把电话拿远一看,这不是风天逸的号吗,他还是回答说,我是。

电话那头说,你好,我是替我们少爷打来的,他今天进了重症监护室了,你能来看他吗?

羽还真十分勉强的说,啊?现在啊,我不太方便还有点事儿呢,要不等我听完讲座再去,就三个小时特别快!

电话那边响起一阵抢手机的声音,然后很快一个熟悉的怒气冲冲的声音就传了过来,羽还真!我都进重症监护室了!你还要三个小时以后再来看我!我死了怎么办!

羽还真纳闷的问,重症监护室还能用手机吗?

风天逸咳了几声说,这不重要!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能来!就那个讲座?还是你要带去的女朋友啊。

羽还真说,那可是机枢的讲座啊!机枢的!

风天逸翻了个白眼说,我知道机枢!你大大小小都听了他几十场讲座了你不腻吗?!

羽还真义正言辞的说,这怎么能一样!机枢前辈光是站在那里整个人都是在发光的你明白吗!光是看着他我整个人就得到了升华!

风天逸气结,也就是说,你不来是吧。

羽还真说,我听你挺有精神的呀。

风天逸阴冷的说,反正半个小时以后你不来后果自负!

然后很有气魄的挂了电话!

过了半个小时后,有人气喘吁吁的推开了风天逸的房门,风天逸一听声音连忙一回头,发现时向从灵的时候,脸色更难看的,不悦的问,羽还真的。

向从灵硬着头皮说,回少爷,他,他听讲座呢。

风天逸说,是不是坐立不安的听。

向从灵说,不是,他听得津津有味,兴起时还会发出特别愉悦的笑声。

风天逸又问,那他是不是有那种很快就会走的架势。

向从灵说,完全没有,他坐在那稳如泰山,眼睛看着机枢都在发绿光。

风天逸咬着牙问,他是不是还带了个女的?

向从灵说,那倒没有。

风天逸说,哦?这么说他是一个人去的?

向从灵说,也不是,他带了个男的。

风天逸挥挥手扶着桌子说,你出去,让朕一个人静一会儿。

听完了演讲的羽还真心满意足的拿着机枢的第四十六个签名就准备往家里走,可是就快到家的时候突然想起风天逸今天那个电话,内心觉得自己这样是不是不太好,虽然风天逸总是喜欢干这种事,而且自己生气自己痊愈也不用管,但是自己完全不闻不问也不太好吧,毕竟两个人从五岁开始就认识了,小学一年级开始同班到高中也是挺不容易的。

说起他俩为什么会认识也是一段奇遇,那年羽还真年纪小,心地善良,眼睛大脸圆看着就是一个特招人喜欢的小男孩,那年跟着妈妈逛商场,看见商场里的大圆柱后面躲着个人,他往前凑过去问,你在这干什么呀?

那男孩也是不客气,冲着他瞪了一眼也没怎么搭理。

可是羽还真有一个特色就是不容易放弃,而且小时候特别有自嗨的特点,他一个人对着风天逸叨逼叨了大半天,终于把风天逸唠叨烦了,人家推了他一把。

羽还真也没生气,就是掏出口袋里的小饼干问,你吃吗?

风天逸小时候就是个缺爱儿童,看到有人这么百折不挠的找自己聊天还真是有点小触动,拿着饼干就开始往嘴里塞,塞完了以后叮嘱羽还真,你千万别告诉别人我在这,我在躲人。

羽还真瞪着眼睛往风天逸身后指了指,是躲他们吗?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风天逸被一群黑衣保镖提溜走了,留下了一地的饼干碎屑。

当羽还真拨通了风天逸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冷冰冰的说,干嘛?

羽还真说,你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啦?

风天逸说,我挂了。

羽还真说,诶诶诶,别挂啊。你没进重症监护室对吧。

风天逸说,那又怎样。

羽还真说,你以后不要老是开这种玩笑了,没意思。

风天逸闷闷不乐的说,都怪你。

羽还真说,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风天逸说,算了,我挂了。

羽还真说,等等等等,你明天来不来上学啊。

风天逸作为一个不酸能死的人特别阴阳怪气的说,我上不上学,关你什么事。

羽还真很真诚的说,你来吧,我挺想你来的。

风天逸一言不发的挂了电话。

但是第二天还是很准时的出现在了课堂上,羽还真看着风天逸瞟过来的眼神很慈祥的笑了笑,看的易茯苓毛骨悚然的对羽还真说,我怎么觉得你那表情跟训狗似的。

TBC

评论(12)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