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告白失败的正确姿势(风天逸X羽还真)一

想到自己还没写过现代的,就又来了一篇。

说好了不写了还厚着脸皮又开始写,说真的发出来还是是有点尴尬。

但是因为看到有人喜欢我的风格,还愿意看。还是觉得挺治愈的,来个校园短篇,希望你们依然看得开心。

============================================


一步步被迫靠在墙边上的羽还真完全没有料到自己会是这个处境,虽说现在教室没人,可是就是没人才更让人感到恐惧!

为什么在放学的时候自己会收到个小纸条让自己下课了来教室?

为什么自己怀揣着一颗少男之心进来以后看到的却是一个男的?

为什么对方一言不合就开始情真意切的恳求他帮忙给易茯苓递情书?

大哥!情书你自己不会去递吗?你一个学生会会长拜托我做这种事情会不会觉得不太合适!会不会觉得前几天就因为我晚交了两天班费就当众点名批评我有点鸡婆!会不会!

可是对方完全不觉得有任何不妥的把情书放到羽还真手里,还紧紧的攥住羽还真的手说,我和苓儿的幸福!就交给你了!

羽还真连忙打断了已经开始幻想跟易茯苓恋爱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再吵架再和好之后结婚生子带孙子幸福画面的白庭君,很难得一脸冷漠的说,你叫她苓儿她知道吗。

白庭君被他一句话惊醒,满眼悲愤的说,这只是暂时不知道!

羽还真也很悲愤的说,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帮你递!

白庭君却理直气壮的反驳道,这个班上难道还有比你更妇女之友的男生吗?!

羽还真一笑,把情书还给白庭君并且对他说,呵呵,我走了。

白庭君连忙说,我有机枢教授讲座的票,前排,两张。

羽还真说,易茯苓现在应该还没走,快把情书拿给我吧。

白庭君笑得一脸荡漾,特别没有富二代气质的再次握住羽还真的手说,就拜托给你了!她看了情书一定会明白我的心意!从而崇拜我仰慕我爱上我对我欲罢不能的!

羽还真说,白庭君,说真的,你这种富二代为什么这么爱看万万没想到!?

可谁知刚问完,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白庭君后来刷的过来一个人就把他拉开了,白庭君身子猛的往后一仰就摔了个四仰八叉,可是骗骗他的手还攥着羽还真,害的羽还真也一个趔趄就摔了过去,趴在了白庭君身上。

羽还真十分愤怒的趴在白庭君身上一个回头就骂了出来:“谁啊!有病……风天逸?”

还好刹车刹得快啊!这要是骂出口了以后都不用在学校混了!

他跟白庭君特别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以后面对风天逸冷酷的眼神莫名有一种心虚的感觉。

“你不是说你要参加社团活动吗。”风天逸的声音像是灌了一嗓子辣味冰水,又冲又冷。

“是啊,然后白庭君就找我来这了。”

“你手上这是情书?”

“啊对啊,是要给……”

“跟我有什么关系!”风天逸立马打断了羽还真。然后抢过情书刷刷刷的就给撕了。

这时候白庭君当然是不可能被风天逸扒拉倒了还一言不发,而且看到风天逸就这么把自己熬了两个通宵写好的感人至深的情书给撕了,自然是特别费解的拽了一把风天逸非常不客气的就说,风天逸你脑子进水泥了吧!

风天逸虽说是比白庭君矮,但是他特别能装逼啊!他仰着头硬生生的装出自己比白庭君要高的样子不耐烦的说,你脑子也不太正常吧,看上他这种货色,放学了还在教室里给他递情书,真够肉麻的。

其实这时候白庭君只要说一句谁说我给羽还真递情书了,这件事就可以解决,但是大家都知道风天逸说话就是有一种让人失去理智特别想打他但是因为打不过就试图用言语刺激他的魔力,于是白庭君气不顺的回答,那跟你有什么关系?

风天逸说,是没关系,但是我现在在教室里看着碍眼。

白庭君除了在面对易茯苓的时候智商会掉线,平时都是特别英明神武的,他很冷峻的看着风天逸那副强撑的样子,突然看穿了一切的嘲讽道,哟,这么碍眼,那过两天羽还真跟女朋友一起去看机枢讲座你是不是也碍眼啊。

说完这句话的时候白庭君没想太多,他顶多是觉得风天逸看他俩都不顺眼然后看到他们就故意过来搞搞事,但是他万万没想到接下来的发展会这么鬼畜,让他觉得自己特别对不起羽还真。

因为风天逸的表情突然放松了下来,甚至扯着嘴角笑了笑,他转过身看着羽还真问,你有女朋友?

羽还真其实已经看懵逼了,他不知道这一切到底跟自己有什么卵关系,白庭君我他妈记住你了!关我什么事!我只是一个无辜的在这里被你拖住转交情书的普通同学好吗!不要突然就把战火转到我身上好吗!而且风天逸干嘛要笑成这样!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从幼儿园跟你同学开始我就看透了!你一笑就有人要倒霉!白庭君你是肛不了的!只有我!只剩下我!妈妈,活着太难了!

羽还真犹豫的说,我,该有吗?

风天逸说,很好,你很好。你等着。

说完转身就离开了现场。

羽还真这时候回过神来看到白庭君试图悄悄的离开的时候还是很冷静的一把拉住了他,你站住,讲座的票先给我。

到最后白庭君情书也没递出去还搭上两张票,真是心里特别憋屈!

妈妈跟我说不要上高中回家去学习接管公司是对的,学校路太滑,人心真复杂!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羽还真挂着俩黑眼圈就落了座,他同桌易茯苓看着他彻夜未眠的样子就笑的打跌问,你昨晚干嘛去了。

羽还真特别嗨的说,我搞了机枢教授的讲座票!我拿着票兴奋的一晚上没睡!

易茯苓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说,不就是我爸讲座的票吗!?你能嗨成这样!?

羽还真说,你懂什么!他是我人生的导师!迷途的指南针!雾霾天里的拐杖!沙尘暴时的墨镜!

易茯苓说,以后你多讨好我点,什么都好说。

羽还真用他占了半张脸的大黑眼圈冲着易茯苓说,我就是不想再遭遇在女厕所外面等你的时候被打扫卫生的大妈拿扫帚追着在操场上跑三圈这种事才不拜托你的。

易茯苓翻了个白眼,谁让你不站远一点,又不是我的错。

羽还真说,好了,不要再说了,反正我是一个即将要去看我偶像讲座的人,我现在幸福的没空跟你聊天。

话没说两句,白庭君就出现在了旁边,十分镇定,十分自然的说,那个,易茯苓,易茯苓同学,我,找你,找那个,找你,有……有一点,事,你能,能不能……来一下……啊?

易茯苓说,啊?

白庭君深呼吸一口说,我就是没什么事然后但是我找你还是有点事现在快上课了我们不要犹豫了现在你方不方便出来一下很快的不会占用你太多时间顶多三分钟的时间我就可以说完了嗯我可以的!

易茯苓说,你,不换气啊?

白庭君坚定地摇摇头说,不换!

两个人出去以后,羽还真不知道为什么十分不自然的偷偷瞟了一眼风天逸的方向,他发誓他一点也不在意,一点也不。可是他就在看过去的时候,发现风天逸的座位空着。

哦,没来啊。

TBC

评论(23)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