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九


显而易见的风天逸现在已经是快控制不住自己了,他站起身渐渐的向羽还真走过去,始终没有说一句话,眼睛直直的看着羽还真。

内心一万只羊驼飞奔的羽还真现在真的开始紧张了,我为什么要这么贱把他带来,我为什么要这么多嘴问他是不是闻到了什么味道。妈妈,我好想死,我还是处男的!不对,这也不是重点,我他妈又不是喜欢男的!而且我都看了那么多风天逸和白庭君互攻的全黄话本了!我他妈怎么可能接受现在的状况!

我流光飞环呢我!擦!没戴!

妈妈,我不想活了。

羽还真一步步的后退,风天逸一步步的往前。这场面看着都扣人心弦!

“等等!”羽还真大吼一声!

风天逸还真给面子顿了一会,羽还真一看他停了下来立马深吸一口气对他说,陛下!你醒醒啊!我是羽还真啊!

“所以呢?”风天逸哑着嗓子问。

“我啊!是我啊!我这人又不爱洗澡又不讲卫生!来之前我还吃了大蒜拌榴莲!”羽还真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讲道理摆事实!

“大蒜还能拌榴莲?”风天逸很显然是不信的!

“这是重点吗!?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要干嘛!?”羽还真拽着风天逸的衣领子说!

“你,给我,松开。”风天逸皱着眉头瞥了羽还真一眼命令道。

“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但是风天逸你真的知道你要干嘛吗!你要冷静啊你不能被羊肉串味迷惑你知道吗!我跟你说这种封建余毒对人体是不健康的!我们要是被本能所驱使我们跟野兽有什么区别!我们要抗争!我们要有自我!”羽还真感觉自己已经被逼退到墙角了,他脑子里想着要是最后实在不行只能用自己的体重奋力一搏了!万一要是把他压死了我也算是正当防卫了!

“说完了?”

“没有!”

“我不听。”

“风天逸你尊不尊重人!”

“当然不啊,你是对我有什么误解。”风天逸一只手攥住了羽还真的手腕,吓得羽还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这他妈是要完啊!卧槽!我今早上出门为什么要洗澡!他不会真的跟话本里一样从他这个一柱擎天的头发里掏出一根那啥棒来吧!这太可怕了!本宝宝不接受这样的失身!

眼瞅着风天逸的脸就要凑过来了,羽还真紧紧的闭着眼睛,下意识的一抬膝盖。

啊!

这酸爽,不敢相信。

羽还真的膝盖狠狠的往上一顶,在风天逸已经硬起来的那啥上来了一记重击。

这真是特别的,让人难以忘怀的感觉。

当时疼的风天逸冷汗都下来了,一只手把羽还真的手腕箍的更紧,另一只手捂住下面,低下了头埋在了羽还真的肩膀上。

按理来说,在剧痛之下,这种亢奋状态是很难保持的,但是这么近的距离,还有一股这么浓郁的信息素味道,让他在软硬之间徘徊迟迟无法确定状态,可怜的那啥在抬头和低头之间反复交错,简直令人动容!

而风天逸的身份大家都是知道的,堂堂羽皇陛下失踪了那是会有人找的!

雨瞳木在看到一间小木屋以后带着所有人毫不犹豫的就冲了进去!一推门,七八个人举着火把刷刷刷的就冲了进来。

他们看见的画面就是陛下一手在下面一手攥着羽还真的手腕还发出几声难耐的呻吟,身体用怪异的姿势抖动着,而羽还真靠着墙,神色慌张,脸色煞白的被风天逸按着。

……

气氛十分尴尬,雨瞳木带头把脸转了过去,其余的几个手下也整齐划一的出门贴心的把门带好,然后互相会心一笑,觉得自己真是特别有眼力!虽然陛下的品味有待商榷!但是一个称职的属下就是要在主子放飞自我的时候及时的走开!

向从灵走过来问,怎么出来了。

雨瞳木说,陛下在里面嘿嘿嘿。

杜若飞一脸疑惑的说,可是陛下没谈过恋爱啊。

月云奇很鄙夷的表示,谁说要谈恋爱才可以嘿嘿嘿,陛下身份这么尊贵,投怀送抱的人多的是。

向从灵点点头觉得非常有道理,那我们在这陛下会不会很尴尬,不如我们现在都走,等陛下回来时我们装作不知道就好了。

大家深以为然。

不一会儿,木屋外面就寂静无声了。

风天逸缓了好半天才勉强可以坐下来。

两个人也没说什么,主要原因是因为风天逸还沉浸在剧痛中无法自拔,而羽还真也沉浸在我到底能不能活到明天的悲伤气氛中说不出话来。

就这样相顾无言的坐了整整一夜,第二天羽还真醒过来时发现风天逸早就醒了但是还没走于是他壮着胆子问了一句,那个,你怎么还没走啊。

风天逸黑着脸豁出去一样说,我不认识路。

羽还真说,你早说啊,我这有个引路工具,拿给你你不到一刻就能自己走出去了。

风天逸咬着牙说,你给我闭嘴!

羽还真嘟囔着说,你怎么这么容易生气。你这样怎么带领羽族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风天逸的眼神已经越来越阴冷了,他低着声音说,你是不是以为我不会杀你。

羽还真说,陛下,不如我现在就带您出去吧。您先喝口水怎么样。

……

最后羽还真再三保证自己绝对不会把这一天一夜的事情说出去,而且以后看见他绝对不会靠近,再让他闻到羊肉串味他就当场用一桶大蒜沐浴!

出林子的路上,羽还真还主动分享了自己是个Omega的事实,并且向风天逸说明了他是个Alpha而且信息素是火锅味的。遭到了风天逸万分的嫌弃,并且表示自己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怎么着信息素也应该是什么龙井铁观音味的。

TBC

评论(18)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