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八


发现自己压在风天逸身上的羽还真立马娇羞不已面红耳赤的跳起来连声道歉。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他突然想起来彼岸花跟自己说风天逸是火锅味的,于是他使劲的嗅了嗅,特别遗憾他一点火锅味都没有闻出来,感觉十分失落。

而感觉自己被对方闻了的风天逸现在的感觉却十分的惊悚!这人怎么回事???

摔在我身上就算了,趴在我身上我就不说什么了,现在怎么还闻上了?这他妈是在闻什么呢?而且为什么就在这个要命的关键时刻那股熟悉的要人命的羊肉串味怎么又开始在空气当中弥漫开来了!天哪!我堂堂羽皇难道真的就要为了一烧烤味就X尽人亡死于自亵过度吗!太耻辱了!还不如直接给我一刀!

羽还真慢悠悠的从他身上爬起来的时候风天逸愤怒的把他推开这直接让羽还真翻了一个身摔倒在了旁边,真是特别的凶!

这当然是非常不礼貌的,就算是方法有待商榷,现在连声谢谢都不说,真是特别没有素质!羽族药丸啊!

但是羽还真他怂啊,所以他也没说什么,就是起来拍拍屁股就要走了,结果他发现风天逸老是跟着他就转身说,你跟着我干嘛?

风天逸不屑的说,出林子就这一条路不跟着你跟着谁啊。

羽还真更不屑的说,陛下,我是进林子。

风天逸一时语塞,斟酌了一会说道,我就爱走着关你屁事。

羽还真说,我还准备在林子里住一晚。

风天逸再次语塞,五官已经拧在一块儿了,咬着牙说,那我也爱走这!

如果一个人这么强词夺理的话,你是吵不过他的,这种人不一般不是幼稚就是傻,羽还真觉得自己是一个已经明事理的人,决定不跟他计较就随便他跟着,期间还路过了三个坟包四条小溪围着林子绕了两圈才继续往前走,可是风天逸就那么在他后面,还不时的抨击他两句。

最后羽还真到了林子深处的小木屋里,打开包里的东西盘腿就开始捣鼓起他那些机关来。

风天逸最后实在憋不住了问,你干嘛呢。

羽还真说,管你P……做机关呢。

是的,他马上就要脱口而出一句可以让他被拖出去扒了的大逆不道的话,但是他怂的本能让他生生的把这句话收了回来,所以事实证明,怂能保命,怂是安康!

风天逸又问,什么机关啊。

羽还真一边低头研究一边说,白庭君说他想弄个打猎方便点的机关能自动探测到动物的大致位置这样便于他耍帅,啊不,锻炼身体。

风天逸冷哼一声,真是白庭君这种人会做得出来的事情,你也真是有意思,你是我菁英会的人却跑去人族太子那边做牛做马你对我可真是忠心不二啊。

羽还真回道,可是他给我吃过饭啊。而且我加入菁英会以后不也没怎么见过你吗?

风天逸突然就有点来气了,我们做早操都在一块你说你没见我?

羽还真奇怪地说,谁做早操没事就去看你啊?

卧槽,他说得好有道理,我想无理取闹都找不到借口【手动再见】

风天逸说,我人在风烟渡是你的主子你难道不每天来跟我报个到?

羽还真放下手上的东西站起来说,不是你说不让我随便踏进风烟渡吗!?而且当天你还当着所有人的面说的!

风天逸火了,你一天天的怎么这么伶牙俐齿的!我怎么见你跟白庭君,跟白庭君那个侍女,跟那个谁谁谁的女学员挺眉开眼笑的!

羽还真目瞪口呆的盯着风天逸说,你怎么知道的。

风天逸说,……你现在不要跟我说话。

“这个话题不是你先提的吗?”羽还真小声嘀咕的一句,但是很快就被风天逸瞪了回去。

羽还真一钻研起机关来就忘我投入,一转眼天就擦黑了,羽还真突然觉得一阵肚子饿,就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烙饼开始啃,可是他想起娘说过自己的特殊体质肚子一饿可能是有那种情况,他也说不明白为什么,以前一开始这种饥饿感几个月才一次,来了星辰阁这么段时间却已经好几次了,这次但愿不要太饿了,因为包袱皮的味道实在不怎么好吃,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

但是现在在场的最倒霉的人并不是羽还真,而是因为路痴不得不跟着羽还真以为可以找到出路但是好像现在已经没法出去的风天逸。他,他,妈,的,似乎,好像,又,闻到了那阵让人撕心裂屌的羊肉串味。

特别浓郁,仿佛包裹着他全身让他置身于大草原围着篝火,旁边的人把已经烤的焦香软嫩,弹牙有嚼劲的羊肉串递到了他的嘴边,只要他一张嘴就可以把那一块肉咬进嘴里,感受鲜嫩多汁的羊肉在经过烤制以后给他带来的味蕾冲击。

本来在啃烙饼的羽还真看见风天逸坐立不安原本想问他怎么了,但是电光火石之间他的领悟力好像已经提高了,这全部归功于他看过的一些科普读物。朋友人,人在少年时期多看一些科普读物是非常有必要的,以前的羽还真在这种时候会十分不识趣的问风天逸怎么了,但是现在他却可以非常清楚明白的知道,风天逸肯定闻到了一股羊肉串味。

所以羽还真带着一丝优越感问,你是不是闻到什么味道了?

风天逸眼神里带着一丝狼狈的说,你怎么知道。

羽还真笑得挺嘚瑟的说,我就是知道。

可是风天逸却不说话了,只是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羽还真没动静。

羽还真终于再嘚瑟完了以后意识到,妈的!风天逸闻到了羊肉串味就是等于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味,闻到了他的信息素味也就是说这人现在已经发情了,他发情了怎么办?

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别说再找一个Omega来了!他连只泰迪都找不过来!怎么办!

突然有了危机意识的羽还真感觉到自己的处境危险了起来。

TBC

评论(23)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