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六


星辰阁这个地方基本上都是贵族,有钱有权的不在少数,其中翘楚就是风天逸和白庭君,一个是羽族皇帝,一个是人族太子,星辰阁都是分成两派的,羽族效忠风天逸,人族对白庭君唯马首是瞻,两边人一般是见面就掐,没消停的时候。

风天逸的人时刻盯着白庭君住处查看动向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所以当他听说刚才白庭君顺手把操场上那个人领回住处的时候,心里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什么把柄被人抓住了。

其实他这纯属脑洞有点大,他虽然长期坑白庭君,但是白庭君是一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五讲四美优秀进步的好学员压根没空搭理他,只是正当防卫而已。

在听说这个事儿以后,他就吩咐手下的人有空了去查查那个倒霉蛋是个谁。

吃饱了以后闲得发慌的羽还真这几天已经大致摸清了星辰阁的势力分布,也弄清了七七八八的各路八卦,尤其是羽皇陛下和太子殿下的那点绯闻,他找那个目前已经跟他关系不错的女学员还借了俩话本解闷的时候拜读了一下,一本叫《飞往爱与欲的深渊》,另一本叫《二百五十度深蓝》,看完以后感觉自己这么多年的xing教育启蒙已经一次性到位了。而且还是带小道具的,真是特别有启发教育意义。

经过这一番身心涤荡以后,羽还真觉得自己又成长了!

虽说他是醉心于各种机关研究,每天待在房间里可以不用出门,但是在星辰阁没有任何地位总是被人排斥还是让他觉得有些不妥,如果自己不能在星辰阁有一番作为的话,老家的娘亲肯定都会觉得他没出息的,自己一定不能辜负娘对自己的厚望!所以他决定加入菁英会来充实自己。

菁英会是风天逸闲的蛋疼弄出来的,无非就是想体验一下老子天下第一,你们都给我跪下的快感才创立的。每年的招新试炼那都是相当残酷,第一年是让所有人冬泳,最后人没招倒,医药费给出去一大笔,第二年让人在他面前蛙跳,坚持最长时间的留下,结果坚持到最后的人他说了一句,长得难看又给回绝掉了,今年是第三年了,他觉得再这样下去,这会里就没什么人了,于是降低难度,就让一人背着一根圆木绕风烟渡跑五十圈吧。

然而,坚持到最后一圈的只剩下羽还真了。

当雨瞳木把他带到风天逸面前的时候,原本坐着的风天逸吓得往后一仰就直接栽倒在地上去了。

这他妈这认谁带过来的!到底是谁啊!是想让我X尽人亡吗!?是想让我肝肠寸断吗!?是想让我年纪轻轻就因为肾虚而死吗!?

看到陛下摔倒的向从灵先是一愣,马上下意识的装作自己在看别的地方,因为这个时候谁去扶就等于送死。

陛下是一个把面子视为生命的人,他在这么多人面前摔倒一定有他的道理,而且他摔倒的姿势细看就可以看出他这是对生命的思考,对人性的质问,对宇宙的旺盛求知欲!

虽然磕到后脑勺但是风天逸还是若无其事的坐起了身,风天逸不愧是当今的羽皇陛下,就算是这样的场景也做到了面不改色,镇定自若,他气定神闲的的问,你,那个你,谁让,那个你,你,不是,你到底……

雨瞳木看不下去了说,陛下,他叫羽还真。

风天逸说,你给我闭嘴。

一看就知道是雨瞳木消极怠工,那天让他打听个人,给抛到脑后去了一点也没给打听,还把人给招进菁英会了,还好有面试!

他特别想把手往门口一指然后对羽还真说,你给我滚。

但是这时候羽还真却在近距离盯了他老半天以后突然说,陛下!我好像见过你!

风天逸心里一惊。

羽还真又开口,小时候我肚子饿了好像就是你给了我一个钱袋!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你就跑了!我也没追上!那时候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脸特别红还一直脱衣服。

风天逸忙一把捏住玉环真的脸制止道,好了你不用说了!

可是已经晚了,这风烟渡所有人都已经听见了羽还真惊人的发言。

真没想到,陛下还好这口,难道跟人族太子的那些绯闻都是真的?也不能够啊,这羽还真长得跟白庭君完全不是一个类型啊,陛下的心动点到底是什么啊!?

羽还真被捏了脸就知道自己肯定是一个不留神又说错话了,马上就不再说话了。等风天逸把手拿开以后立马深吸一口气说,你不能加入菁英会,走吧。

可羽还真并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他特别虔诚扑腾着冲上去抱着风天逸的大腿说,陛下,陛下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只要你让我加入菁英会,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

细心的朋友们可能发现了,这句台词有问题啊!这根本就不是竞争加入菁英会!这根本就是三流言情里面的选妃现场!

所以风天逸当然也发现了问题,因为他又觉得那股味道扑面而来了。而且这次的距离简直近到不可思议,妈的!对方的手还紧紧的环抱着自己的大腿,这他妈简直就是零距离好吗!

羽还真虽然很执着但是在他发现有个什么东西顶到他的手的时候还是吓的一弹。

刚才。

那个。

很烫。

很热。

很硬。

抵住。

我的手。

的东西。

是什么……

他在深深的思考一番以后没有得出答案,然而周围人了然和隐忍的表情让风天逸一拳头狠狠砸在自己的膝盖上认输的说,好了,你可以加入了。

为了这个事羽还真高兴了好一阵子,虽然他至今也没有琢磨出为什么羽皇陛下在答应以后狠狠的推开他,眼含悲愤的冲进了卧室。

 

 

 

 

TBC

评论(25)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