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五


到了第二天所有人一起在那大操场上做着早操呢!

郁非师父扯着嗓门站在台上大喊,星辰阁全体同学第一套体操,澜州在召唤!第一节!起飞运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

下面的人也没几个真的去做那个撅着屁股弯着腰,还把手举在后面的体操。除了白庭君这样的好学生,一丝不苟的完成着每一个有损他形象的动作,彼岸花蹲在操场旁边看着的时候有点心疼,但是同时又暗下决心,少主,虽然你这种姿势蠢到没谁了,但是我还是喜欢你。

羽还真这种新来的当然也是那种随大流跟着一起做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清晨他明明吃过早饭了,却还是感觉到肚子突然饿了!就在此时!他觉得那种饥饿感以摧枯拉朽之势朝他袭来!

可是他今天没带馒头!其实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羽还真很多年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每隔几个月他就会出现这种情况,突然非常非常饿!不吃点东西他就难受的快要死了一样!而且自从他长大以后,时间已经越来越短了。

他想着可能忍过这一阵子就好了,但是手都饿的发抖了,这早操是没法做了,他只好忍着肚子饿在原地一直发抖,却被巡视的印池师父逮了个正着。

印池师父这种当上阁主以后更年期就没断过的个性是最见不得有人偷懒了!他一个怒从心头起伴随着今天终于又可以找人撒气的愉悦一个箭步就冲到了羽还真的旁边大声喝道,你!不好好做操跳什么电臀舞!

羽还真一看印池师父过来,惊慌加上饥饿,他抖的频率不仅没有减缓反而加大了!整个人牙齿打着架说,我,我突然,饿了。

印池师父一听更加愤怒了,逮着你不认真做操还不给爹,啊不,给师傅跪下认错!还在这里说你饿了!你当星辰阁是你们家后院食堂吗!专门让你来吃饭的吗!

就这一阵的功夫,全操场的学员都看了过来,有的饱含同情,有的满怀嘲讽,还有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对,第三种就是风天逸,他压根就不关心今天该谁又倒霉了。

就在羽还真几乎已经站不住的时候,风天逸突然感觉到那股隐隐的羊肉串香又飘了过来,他吓的心里狠狠跳了一下!

不会吧!偏偏这个时候吗!偏偏要在所有人都在的时候让自己问道这股味道吗!

他内心对这个气味是无比抗拒的,可是他再次发现自己根本不想走开。

印池师父已经拎着羽还真往人群中心走去了,正好拎到了风天逸站的位置。

妈的!就是这酸爽!就是这股香辣!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羊肉串好像还是肥瘦相间的味道!

是的,想象一下三分肥七分瘦鲜红白嫩的羊肉被串在木棍上,再放在碳火上熏烤,刷一遍油刷一遍腌料。就是这么鲜香爽嫩的味道让人都可以联想到咀嚼的时候不自觉分泌口水的渴求!

风天逸已经想要用自己的鞭子上吊了!偏偏这个时候还不能无缘无故的就这么走了,他只能站在那里,渐渐的看清那个被印池师父雷霆之怒劈到的倒霉蛋就是他偶遇过两次就让自己失态两次的人。

就在印池师父要宣布对他的责罚时,风天逸突然开口说,等等!

所有围观的学员们都震惊了,风天逸平时那么喜欢看别人倒霉的人为什么要阻止!难不成是有什么更变态更残酷的点子要用上了!?

没错,风天逸在大家心里就是这种形象,就连雨瞳木都觉得陛下也太残忍了,跟人家认都不认识就要整别人,陛下你长此以往是要心理变态的呀!

结果风天逸什么也没说,只是低着头咬着牙说,印池师父,我突然身体不适,今天先告退了。

最后印池师父被他这么一打岔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他也就口头草草教训了几句羽还真下次不许这样了就离开了,留下羽还真一个人歪倒在操场上感觉自己快要晕过去了。

白庭君觉得他一个人在那有点可怜,就走了过去把他扶起来了,问他有没有事。

羽还真早就意识模糊了,看到有人过来就说,我真的,好饿啊。

白庭君这样常年保持身材的人其实不太懂这种对食物的渴求,但是还是很好心的把他带了回去给了他很多吃的还让彼岸花把他送了出来。

已经回风烟渡的风天逸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出现这种反应,这时候已经不是吃一百串羊肉串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时候了!他必须把这件事情调查清楚!如果此人真的是他命定的煞星,那必须要处理一下,不然每次都这样那还了得,想到这里,羽皇在下身活动的右手速度又加快了一些。

彼岸花把羽还真送到住处时突然压低了声音对羽还真说,你突然不对劲其实不是肚子饿而是发情期到了对吧。

羽还真愣愣的说,啊?我是真的肚子饿啊。

彼岸花讳莫如深的说,你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别人你的身份的,我只是没想到这世上竟然真的还有Omega。

羽还真说,啊???Omega是什么?

彼岸花说,但是你千万要小心羽皇陛下,我最初见到他时也吓了一跳,想必你也感觉得出,他是一个Alpha,如果你在此时跟他遇上一定会羊入虎口,后果不堪设想的。我会帮你保守秘密,你自己一定也要小心。

说完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羽还真在身后说,姐姐!你听人说话行不行啊!

然后自己一个人挠着头思考刚才彼岸花跟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

TBC

评论(21)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