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三

儿子长到十六岁,对机关什么的特别感兴趣,当娘的虽然没啥钱但是也得支持,他那个没良心的死爹就让他随风爆炸吧。也就没跟家族那边联系什么,说了也白瞎,那边现在当家的大哥天天就跟得了肺气肿似的,看人就瞪眼鼓腮帮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属蛤蟆的,膈应人。

羽还真临走去星辰阁之前还担心的问,娘,我这样会不会不能入学啊。

他娘慈爱的说,怎么会呢,就算与雪家那边没联系,你也是贵族啊。

羽还真摆手说,不是啊娘,我不担心这个,我是说我会不会看上去没到年龄啊。

他娘哽噎了一会迟疑的说,应该……不会?

其实他娘给憋坏了,羽还真打小还真就是隔几个月就有那么几天特别能吃!一顿吃完了家里几天的口粮,现在孩子长得特别早熟,就跟二十出头似的,一个十六的半大小子长得这么早熟当娘的还不能说,你说说这得多憋屈!

他娘只能委婉的补充,还真,外表不重要!我们心理年龄是十六就行!

羽还真仿佛喝了一口心灵鸡汤无比动容的说,娘,我知道了,我一定不辜负你对我的厚望。

他说着就启程了,挎着他那一丁点的包袱还有一大包吃的上了路。

他娘看着他宽厚的身板离开了家里,心里还真有点舍不得,手里东摸摸西探探的,摸到一个包袱,嗯,还是热乎乎的。嗯?热乎乎的!打开一看,一包袱的馒头,这不是应该被他背走了吗???

过了一会她才想起来这孩子背走的是家里用了十多年的被褥……

结果追出门口这孩子用自己发明的翅膀飞走了。

他娘深吸一口气,好吧,儿孙自有儿孙福,我们还真长得这么有福气应该不会有事吧。

羽还真就快到星辰阁的时候突然觉得手脚开始发软,他知道自己又要开始饿了,连忙停了下来打开包裹,发现里面是一团用旧了的棉花。

可是他是真的很饿啊,这附近有没有东西卖,他东张西望也没看到有什么山鸡野兔果树,羽还真一边走一边觉得饿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不多会他就晕了过去。

可怜见的,晕了一上午了,这里连个人都没经过,好容易过来个人,背着手大摇大摆身后还跟着几个人就走了过来。 

那人一靠近就停住了脚步问身边的人,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属下几个人纷纷摇头。

那人又往前走了两步,感觉更奇怪了,那股子似曾相识又让人打从心底里无比恐惧的味道现在往他鼻子里直钻。

他说,好了,不要再往前走了。本想着可以转头就走,可是那股味道越让他别扭他就越是想要去靠近。

此刻已经长大的风天逸细细回想以后,他觉得这股浓烈的,像是烤羊肉串加多了孜然的味道就是他许多年前感受到的那种!对没错!辣椒面和孜然混杂着羊肉油花滋滋往外冒的香气!

风天逸那年狂奔回家以后,回去路上猛的撞倒了他皇叔。他皇叔看他跟见了鬼一样失魂落魄连忙把他扶了起来问他怎么回事。风天逸涨红了脸,无比尴尬的拿衣服遮着自己。他皇叔立马像沾上什么一样连忙把手松开,特别嫌弃特别膈应的问,你干嘛去了你。

风天逸说,关你什么事。

风刃看他这样又想到他的特殊状况,心里咯噔一下,莫非还真遇着Omega了???不会吧!这世界上有这种玩意吗!?

然后他试探着问,你刚才是不是闻到一股味道。

风天逸迟疑的点点头。

风刃又问,是不是闻到以后觉得身体不受控制?

风天逸又点点头。

风刃再问,这种味道是不是从一个人身上传来的?

风天逸皱着眉说,你派人跟踪我?

风刃忍不住了一伸手拍了一把风天逸后脑勺说,我他妈闲的跟踪你,我一天到晚好多事呢!你以为你天天跟窜天猴似的上蹦下蹿的不用理朝政是因为你帅啊!啊呸!不是老子,不对,不是我你能这么清闲!

风天逸第一次接收到来自皇叔的雷霆之怒一时间愣住了。

风刃深呼吸了一口气决定让自己淡定,然后又问,那个人是哪家的姑娘?

风天逸下意识的张口说,不是姑娘,是个男孩。

风刃觉得自己今天接受的信息有点多,他可能需要瘫会儿。

不过他好歹也是摄政王于是撑着自己问了一句,那是什么味道?

风天逸想了想然后咂咂嘴说,好……好像是,烤羊肉串味?

妈的,这摄政王老子不想干了!

TBC

评论(27)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