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二


风天逸起身去找这气味的源头,直到他走到一棵树下才发觉哭声是从树上传来的。他越闻那个气味越觉得自己晕的越厉害,他仰着脖子发现一个小男孩蹲在树上呜呜呜的哭。

风天逸冲那人喊,你哭什么。

小男孩一张脸哭的红红的,上面还全都是鼻涕眼泪,别提多难看了,他一边哭一边说,我,我饿。

风天逸那时候还是蛮有同情心的,可是他也不可能随身带吃的,于是他掏出了点钱说,你哭的难听死了,你把这个拿去自己买点。

小男孩大眼睛直直的盯着他然后慢慢的从树上爬下来,风天逸看着他弱不禁风的样子就怕他从树上摔下来。

小男孩一下来就用他满是眼泪鼻涕的脸冲着风天逸笑着说,你人真好。

风天逸这个人其实是有点洁癖的,于是他很嫌弃的退了两步说,你别笑了,真难看。

小男孩也不在意,把脸上的泪渍擦干净以后说,但是我也不能无缘无故要你的东西,我会报答你的。

风天逸心里一阵不屑,就你那样还报答我。正要接话,却发现那股气味前所未有的浓烈,而且离开男孩远一些那味道就淡了一些。他强忍着晕眩感问道,你有没有问道一股味道。

小男孩十分天真无邪的说,没有啊!你怎么了。

看风天逸站的不稳,他连忙上前一脸关切的看着他。

风天逸说,你别过来!

小男孩点点头,哦,好吧。你家住在哪啊!我下次去找你然后报答你啊!我叫羽还真!

风天逸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也没空管他说什么。只是一个劲的挥手赶他走,他也说不出现在是怎么了,反正就是热,特别热,整个人要热到变种!热到爆炸!热到想对天打飞机!

是的,这句话没有歧义,他现在明显感觉到自己某个部位已经有反应了……

羽还真还没走,瞪着眼天真无邪的看着他。

为什么我十五岁的人生要这么尴尬,身体不舒服就算了,而且还【哔——】起了,身边还站着一个小男孩!是小男孩啊!父皇,母后,让我随你们去吧。

羽还真问,你没事吧。

风天逸吼了一嗓子,滚!

羽还真明显吓的一哆嗦,但是他恩人现在好像特别难受,面红耳赤表情扭曲,相当狰狞!不会吧!这看上去是不是要死了啊!他担心的往前凑了凑,要不要我带你去看大夫啊。

风天逸一边扯着衣服一边头也不回的就往外跑,羽还真也追不上他,只好看着他撒丫子狂奔离开了自己的视线。

羽还真看着手里风天逸给他的钱袋子,虽然恩人有点奇怪,但是这些钱可以拿去买吃的了,吃饱喝足的羽还真回家以后,还给他娘带了不老少回来。他娘一见儿子回来了,就特别慈爱的说,还真回来啦。

他喜滋滋的点点头还说了他今天的奇遇,今天我饿得蹲在树上想找点知鸟烤着吃,可是半天都抓不着就哭了,然后一个大哥哥过来给了我钱,还让我去买吃的。

他娘笑眯眯的摸着他的头问,那有没有谢谢大哥哥啊。

羽还真说,我有啊!我一直谢谢他还说了我要报恩的!可是大哥哥就一直让我走然后很难受的样子,一直说好热,然后我发现腿中间还肿了好高!我问他怎么回事他也不理我。

他娘笑容瞬间凝固了,然后一脸惊恐的把儿子拉过来上下前后看了一遍以后问,他没,没干嘛吧。

羽还真摇摇头说,没有啊!他后来瞪了我几眼就跑了!

他娘只好摸着孩子的头说,以后看到这种人少搭理。

自从这羽还真出生以来,他娘就为了他操不知道多少心,倒不是因为他多能吃,而是那个产婆把孩子往手里一接嘴里说着,不会这么巧吧。

他娘生完孩子基本已经晕过了也就没听见,等她缓过来以后孩子已经给他洗的干干净净的,然后产婆还没走,就过来跟她说,您这孩子有点不对劲。

他娘心里咯噔一下,不会吧,花了大半天这么费劲生个孩子你倒说说有什么不对劲!说不出来今天我拼了这条命也要从床上蹦下来跟你拼了!

产婆说,哎哟哟你别激动啊,孩子身体挺好的,就是他返祖了。接着把来龙去脉给说了一遍,然后说您这个孩子他是个Omega。

他娘一个嗤笑说,别逗了,Omega这玩意早被灭了。

产婆说,你这人怎么不接受现实呢!他返祖啊你听不懂啊!你祖上有人就是这个!然后隔了不知道多少辈儿遗传!您得相信医学!

他娘虚弱的说,那你说说你一产婆你怎么看出来这几百年前就灭绝的人种来?而且这么小你怎么就知道他是Omega?你咋不说他是没长毛的猿猴呢!你咋不说他再过段时间要长鱼尾巴呢!你咋不说他现在还有俩犄角现在没窜出来呢!

产婆说,你一刚生产完的弱女子哪来这么多肺活量。谁当产婆还没点祖传秘籍,你爱信不信不信拉倒。反正到时候碰到我前两年接生的那个Alpha你就知道吃亏的是谁!气得她出门就跑出来!你说说人有没有这么倒霉的,前两年好容易去宫里谋了份差事!就因为太子返祖这个事给她赶出来了!现在好了!又碰到一个!还被人质疑专业素养!我以后要退出接生业!你们这些返祖的搞去吧!

他娘虽说是不太信,可是又见那个产婆说的真真儿的,就寻思着找个资深大夫来看看,一连找了十几个,都说你是不是生孩子生傻了。

还是等孩子一两岁的时候碰到一神医给看了看,那神医说,你这孩子确实是那啥。

她娘当时就崩溃了,说那可怎么得啊,大夫您可得救救我儿子啊。

神医说,没事!不要方!你这孩子虽说是Omega没跑了,但是有个缺陷,特别厉害!他遇见的Alpha身上的威压和气味是影响不了他,就是没有这方面的感知能力,但是他却可以影响对方。

他娘说,Alpha不能影响他有屁用啊!他一个Omega发情期的时候还不就等着被人【哔——】吗!

神医说,这就是我没说的另一个缺陷了!他发情的时候只会肚子饿!

最后神医走了,他娘决定不把这种古怪的设定告诉羽还真,反正大夫说这世上的返祖几率微乎其微!这世上说不定根本没有Alpha呢。

后来孩子长大了也就是比别人饿的多了一点,其他的还真没什么差别,不过小时候那个小瓜子脸现在看着跟仓鼠含着瓜子似的。

那个奇怪的哥哥,他当然也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TBC

评论(32)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