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觉得你在勾引我(风天逸X羽还真)(ABO)一

世上只有风天逸一个Alpha和羽还真一个Omega。

一如既往的傻白甜。

==========================================

风刃急急的赶到皇宫里,一把拽着忙进忙出的宫女问,怎么样了。

宫女被他拽的一愣,心里有些费解,你嫂子生孩子你激动成这样至于吗,皇家秘辛真难懂。但是还是毕恭毕敬的回答,奴婢也不清楚。

其实风刃这么火急火燎的还真不是为了别的,单纯是跟他哥哥兄弟情深,担心皇后的生命安危罢了。而且这俩口子特别不靠谱!年轻的时候就硬要谱写什么人羽两族的感人恋曲!不听劝非要在一起!硬是把他们俩的爹给气的不要不要的。后来他哥当了皇帝,风刃也没什么意见,当皇帝也没多大意思,看他爹就知道,累死累活到最后不到四十头发都白了一大片,我这种美男子怎么能忍受这种事情呢。

就在他皇嫂生之前的一个月,他们俩口子在大半夜不睡觉上屋顶玩带我飞的游戏。不幸失眠的风刃在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之后赶紧回去上了一炷香,保佑他们俩千万长命百岁,别让我当皇帝。

果不其然,这么跳脱的生活方式生孩子还真就难产了。产婆支支吾吾的不肯说什么原因,皇上一个大怒就把鞭子抽了出来说,你今天说是不说!

产婆连忙跪下说,陛下饶命啊!娘娘这是十月怀胎没怎么运动,肥胖难产。

……

皇上觉得有些尴尬就说,那什么你起来吧,等孩子生出来你不许告诉皇后啊。

产婆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然后说,没什么事我先接生了陛下。

到最后皇后还是凭借惊人的毅力把孩子生了出来,小孩子一擦一洗干净,五官皱在一起看不出什么模样。但是产婆又一大惊,要不怎么说各行各业都要沉得住气呢,她一个惊呼,天呐!

皇上觉得眼皮一跳连忙问,怎么了又!

产婆说,回陛下,这孩子他,他他他他他。

皇上说,现在不是结巴的时候,你要是再结巴你舌头就别要了。

产婆深吸一口气说,皇上您知道的我们这澜州大地几百年前不光只有一种人而是分三种。

皇上有点撑不住打断了她,说重点。

产婆说,哦,他返祖了。是个Alpha。

皇上一听就问,啥玩意?

产婆说,西洋词儿,就是A-L-P-H-A……

皇上说,你打住!你以为我没文化呢!我知道Alpha,我的意思是说,早几百年Alpha不是早就被Beta灭了吗,跟那倒霉的Omega一起。

产婆说,是,确实是这样,但是这孩子他返祖啊,可能这世上他是唯一一个Alpha了。

原本几百年前这世上确实是有三种人,Alpha,Beta,Omega,但是Beta最多数,渐渐也看不惯Alpha总占上风,动不动大街上就要跟Omega干一些让人是可忍孰不可忍的事儿。最后实在忍不了了,一起给造了反。之后就只剩Beta一种人,久了也就没人刻意去区分。

皇上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打击以后看见皇后已经昏迷过去了,连忙出门找到风刃想跟他合计合计。

风刃一听就说,皇兄这不能够啊,是不是那个产婆诳你的。

皇上说,我倒是想!可是她说了几种特征却又一一符合。

风刃沉吟了一下,虽说几百年前确实这两种人已经被灭了族,可是难保不会有人藏匿其中,如果是真的,也只能接受事实了。

皇上说,我不能接受啊!这孩子将来是一定要继承皇位的,未来的羽皇找不到媳妇儿这能忍!?

风刃说,你大半天了就担心这种事!?

皇上说,那不然呢!那以后他找不到Omega生不出孩子怎么办!

风刃说,那也未必吧,既然他返祖还不兴别人返祖吗。

皇上说,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了。

风刃心想,什么什么就交给我去办了!是你儿子又不是我儿子!你大爷的!你找媳妇要我帮忙,你儿子找媳妇还归我帮忙!我到了八辈子血霉摊上你这种哥哥!

虽说心里不大乐意,但是风刃还是给忙前忙后的找了大夫给复诊了一遍,那大夫也是一高人,让他从深山老林里给寻来的,这大夫一拈须一抬眼皮,抹了抹已经给取名叫风天逸的孩子的脑门就说,确实是返祖了,可是也有缺憾。

皇上在旁边听了忙问,是何缺憾哪。

大夫说,虽说从前的Alpha可以释放威压和气息,但是太子殿下却不行,只能对着命定的Omega才行,而且在面对Omega时自控力全无。

皇上说,那也没什么,这世上有没有Omega还两说呢。

大夫说,也不能这么说,如果真的有,他一旦感知到Omega的气息就会失去理智,与平时判若两人,如果不能遂他心愿,什么事儿都干得出来。

送走了大夫,风刃继续去找Omega,可是真的没找着。

孩子长到三四岁了,风刃也觉得有点不耐烦了,说不定没有呢,这么上心找也没啥意思。而且到时候这侄子真遇上了再找来也不迟啊。

过了两年,皇后这产后肥胖是减下来了,可是生了风天逸之后身体也虚,一天天的躺在病榻上不见好,没多久也就撒手人寰了。

要不怎么说风天逸命不太好,到了十三四岁的时候,爹也死了,死了就死了吧见个面都不愿意。其实风刃被皇兄叫到病榻前的时候也纳闷,明明疼儿子疼的跟什么似的,怎么临死了还要装这个逼,你这不是很符合人设啊皇兄。

皇上死死地攥着风刃的手腕说,我儿子以后交给你了,你可千万要好好培养他。

风刃说,放心吧皇兄,我一定把他往深山老林里一扔然后篡位。

皇上说,得了吧,你要想篡位我蜜月旅行两年多你早篡了。

风刃说,有种你别死啊。

皇上说,这也不是我说了算的。反正你好好看着他,一定给他找个好媳妇。

风刃低着头答应了,看着他皇兄去了。

结果从此以后还被风天逸恨上了,上哪说理去我!欺负现在没录音我没把你那个不正经的爹说的话给录下来是吧!你恨我有屁用!有我这么好的叔叔,你知足吧你。

到了后来,风天逸身为Alpha的优势就逐渐展露出来了,上房揭瓦撩猫逗狗这都属于小事,上个朝都翘个二郎腿在大殿上喝酒啃鸡腿。显得自己特别放荡不羁!

风刃也知道这小子都是做给自己看的,只要不在人前他根本没那么酷炫狂霸拽,背地里偷偷算计的事儿多了去了。但是姜还是老的辣,虽说风刃也没想整死他,但是可以往死里整他。

风天逸这天又是被他皇叔当众挤兑了一番,心里特别不爽,分分钟都想甩鞭子!一个人跑到郊外山头上怒吼,风刃我祝你头发掉光!其实他这样特别幼稚,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假发这种东西啊孩子。

吼着吼着吼累了,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发呆,不过十五六岁的孩子,也没那么能沉得下心,闷了以后开始东张西望。

谁知道突然他闻到一股气味,他说不出是什么,总觉得头晕,而且想去找这股气味的源头。不找到他心里就像要烧起来一样焦虑。

他感到那股气味越来越浓烈的时候,又听见一阵哭声。

TBC

评论(28)
热度(4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