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不是狍子精我是狐狸精(风天逸X羽还真)四

已经大结局了,想想还是有点舍不得,不过这个蹦极式的剧情我真是没话说了,我大逸真HE了,我策马奔腾,我旋转起舞,我扭起秧歌!

啊!感谢每一章给我点心评论的大家!

=============================================

风天逸一脸生无可恋的示意已经看的魂游天外的雨瞳木掏钱。雨瞳木表示太刺激了,跟了陛下这么多年,头一次看到陛下这样的表情,简直精彩!感觉以前被陛下压迫的不愉快的往事仿佛都烟消云散了!

羽还真拿到烧鸡以后也不再看风天逸,十分愉悦的就当街撕起鸡来,吃爽了还直接就把手往身上蹭蹭油。可他注视到风天逸凝视自己的眼神以后,看了看风天逸,又看了看手里的鸡,再看了看风天逸,内心做出了一番极为艰难的挣扎以后。

“你是不是很想吃。”羽还真扯下一只油光水滑香嫩多汁的大鸡腿用他刚在衣服上蹭过的手拿着就递到了风天逸的嘴边。

开玩笑,风天逸贵为羽皇,从小就有洁癖!而且锦衣玉食的,怎么可能瞧得上这种街边小吃!

所以他很坚定的!

咬了一口!

有点咸,还特别油,好像还烤糊了!

“好吃吗!我觉得特别好吃!”羽还真丝毫不介意的把风天逸咬了一口的鸡腿又拿了回来三五口就啃得只剩下骨头了。

“还行。”风天逸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忍心说这是他吃过最难吃的东西。

羽还真吃了多久,风天逸就看了多久,看到最后羽还真总觉得风天逸会抢自己的鸡吃,所以风卷残云的就把一只烤鸡解决了,吃饱了之后提着另一只无比欢乐的说,谢谢你啊!我先走啦!

风天逸说,诶,等等。

羽还真说,我,我这只想拿回去吃。说完还把烤鸡往身后藏了藏。

风天逸深呼吸了下,用他自己这辈子最和蔼的笑容问道,你叫什么。

羽还真说,我叫羽还真,羽毛的羽。

羽还真又说,你问完了没,问完我走了啊。

风天逸说,你不想问问我叫什么?

不过羽还真这样的人是不会按套路出牌的。

羽还真老实的说,不想。

……

向从灵觉得此时喧闹的街仿佛都寂静了,他好想回家。

羽还真看见风天逸的脸色越来越差,眼角好像都开始抽搐了,于是十分聪明的问道:“我又想知道了!你叫什么呀!”

风天逸咬着牙说,不告诉你。

羽还真说,好吧,那我就不勉强你了,我真得走了。

风天逸黑着脸,掀了一把风衣转身就走了。

留下羽还真一个人拎着烧鸡在街上觉得怪怪的,这人怎么这么喜怒无常,刚才买烧鸡的时候不还好好的吗!

易茯苓这时候逛完了也想起来还落了一个羽还真,见他满手油拎着烧鸡孤零零的站在街上走过去挽着他说,还真,你这鸡从哪来的。

羽还真说,刚才一个人给我买的。

易茯苓说,你现在连魅术都练会了?

羽还真说,哪啊他说我救他一命让我提个要求,我就让他给我买了两只烧鸡。

易茯苓感觉自己突然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兴致勃勃的问,救谁啊?是哪家的姑娘啊?漂不漂亮?你喜欢她吗?

羽还真神色古怪的说,谁说是姑娘啦,是个男的。

易茯苓兴致不减反增,拍了一下羽还真说,还真你可以呀!你现在都开始这么全面的发展业务了!男的也没什么不好,他帅吗,你喜不喜欢他?

羽还真又照着那天跟他姐那么形容一样比划了一下风天逸的长相。

易茯苓说,噫,这么难看,你别喜欢他了,烧鸡吃了就吃了,快把他忘了。

羽还真说,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他了。

两个人没心没肺的在路上又一起吃完了一只烧鸡,大家共同认为这他妈简直就是这世上最好吃的烧鸡。

雨瞳木和向从灵一前一后的跟在风天逸后面,大气都不敢出,就怕陛下一个冲动甩一鞭子过来他俩容就毁了。

“你们说。”风天逸本来回了宫以后走来走去特别焦灼,突然停了下来问几个手下。

“陛下您说。”

“他这样是不是故意的?”风天逸问道。

月云奇大概听了雨瞳木说了这个奇闻有点胆战心惊的问,怎么个故意法。

风天逸说,有没有可能他是对我一见钟情所以特别不好意思直面我。

杜若飞刚想说,陛下你可能想多了。可是犹豫了一下觉得说实话这种事情还是不如保命重要所以他很委婉的说,可能是吧。

风天逸又问,那是不是因为这样他才不敢跟我说话。

向从灵想说没有啊陛下,他不是嘚啵嘚啵的跟您说的挺带劲的吗,而且特别自然,没有一点暗恋的扭捏,您这么认为可能是因为您太自信而且没有谈过恋爱。但是他并不会说。

所以大家都沉默了。

风天逸挥了挥手让他们四个先散了,他们四个才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出了门之后纷纷议论着。

你说陛下是不是看上那小子了。雨瞳木问向从灵。

这也不好受,可能是陛下晕倒了之后有了后遗症,反应能力变迟钝了。向从灵说。

那人长什么样啊,若是能让陛下这么烦恼想必很是美貌啊。杜若飞一向是相信他们陛下的审美的。

嗯,就是脸比雨瞳木瘦一点吧。

向从灵,你是不是想打架。

“你们以为我聋了吗!”还没说完,从门里扔出来一个茶杯。

TBC

评论(21)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