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我不是狍子精我是狐狸精(风天逸X羽还真)三

啊!谢谢大家的评论和点心,每次都觉得特别满足特别开心!

我会继续让还真怼陛下的【。

============================================

再说风天逸晕着被人抗回宫以后,找了大夫来看,说是陛下惊悸过度才晕过去了。

吓得向从灵连忙拉住大夫说,大夫你别吓我,惊悸过度你说谁!?

大夫说,没事我闹你玩呢,就是被吓着了。

向从灵觉得这比听说风刃上街裸奔还恐怖,那可是风天逸啊!这世上还有什么能吓着他,一定是相当恐怖。

由此可见,平时风天逸日天日地的形象是多么的深入人心。

风天逸醒过来以后看自己躺在自己床上,又想起自己的遭遇不由得陷入了沉思。

我是出现幻觉了,还是出现幻觉,还是出现幻觉了呢。开什么玩笑,狐狸精,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狐狸精,而且就那个长相一看就不是狐狸精好不好!怎么看都是狍子精啊!但是这幻觉也太真实了!我仿佛还能感受到摸到那个尾巴的时候的触感!

好了,不要想了,做人嘛,谁还没个幻觉,风天逸你要振作,你是一国之君,不要每天沉溺于这种奇怪的事情。

风天逸这个人的心理素质还是相当过硬的,所以没过几天,他就强迫自己把这件事忘了,也没有问几个手下是怎么把自己搬回来的,被幻觉吓晕实在太他妈丢人了。

在家里乖了几天的羽还真眼看着雪飞霜已经没跟他计较前几天的事儿了,想出门的心思又蠢蠢欲动了。他其实也就是看着特别老实,但是有时候特别压抑不住内心的好动,什么事都特别想去试试,看什么都新鲜。

他正要偷摸出门就被人喊住了。

易茯苓看他鬼鬼祟祟的问,还真,你干嘛去。

羽还真看着自己青梅竹马的易茯苓有点心虚的说,我,在门口锻炼身体。

易茯苓特别不屑的说,你就看看你那个双下巴,你觉得我会信你是喜欢锻炼身体的人吗。

羽还真说,那还不兴我一时兴起啊。

易茯苓说,拉倒吧,咱俩认识多少年了,要不是你姐姐没给你吃太多,你现在直接去对面山头的野猪精家里也没人看得出你是外人。

羽还真有点不高兴了,你你你,我,我才没那么胖呢。

易茯苓一看逗的过火了又笑得一脸和善的说,哎呀,还真,我开玩笑的,你现在是不是想趁你姐姐不在家偷偷出去玩呀。

羽还真大惊失色,你怎么知……话还没说完就捂住了嘴。

易茯苓笑的更慈祥了,你还怕我知道吗,我是想跟你一起去。我爹天天在家里为了躲他初恋情人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还让我陪着一起,你说这合适吗。是他找到病娇而不自知怎么能禁锢我的自由呢。

羽还真说,那你爹呢?

易茯苓说,被他初恋抓走了,今天不回来吃饭了,可能明天回来吧。

羽还真说,那你不担心啊。

易茯苓说,那我得三天就得担心一回,走了走了,我们出去吧,我知道一家桂花糕特别好吃!

羽还真兴奋的说,那还等什么我们走吧!

两个人一人变了一身衣服,互相都还觉得挺满意的就这么下了山。

易茯苓其实经常溜出来,但是羽还真不是啊!他不久前才能变成人,现在在大街上兴奋的就跟猴儿似的,上蹿下跳,就是可惜了他那一身富家小公子的打扮,配上他那个行为,路过一个大妈特别惋惜的摇摇头,唉,挺可爱一有钱孩子,可惜是个傻子。

不过羽还真之所以长到这么大就是因为他完全不在意这些凡人的看法。

易茯苓看着他这样也觉得挺开心的,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别好的事,可她自己也就是个小女孩心性,看到个绸缎庄没忍住就钻了进去,也没顾得上跟羽还真打一声招呼。留着他一个人越走越远,直到被一个烤鸡摊吸引了全部注意力。

风天逸偶尔是会出门微服私访的,但是今天他出门前眼皮老跳,可是他这种人一看就不迷信,所以毅然决然的还是带着雨瞳木向从灵就出门了。说是微服私访他就是呆的闷了出来遛弯,正要走到一个烤鸡摊面前,他突然觉得一个目不转睛盯着烤鸡的少年有点眼熟。

还越看越眼熟,隐隐还有一种熟悉的恐惧感从他记忆深处涌起来。

羽还真盯了烧鸡半天偶然一偏头,正和风天逸四目相对。

“诶!是你呀!”羽还真特别热情的就三蹦两跳的跑了过来。

“别,别过来。”风天逸吓得往后一退,眼睛都比平时大了两倍。

雨瞳木觉得自己今天过得有点迷幻,陛下这是看见谁了就这样啊,抬头看过去,就是一个少年,长得挺可爱的,眼睛大包子脸,衣着华贵,举止……灵动,他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褒义的形容词还挺佩服自己。他超向从灵使了个眼色,向从灵其实也挺想知道陛下这是怎么了,因为陛下刚才往后退的那两步踩到他的脚了,现在还没挪开,但是他不敢说。

“是我啊!就那天我们在树林里碰到了!然后过来一只老虎!还是我让他走的,但是你后来吓……唔。”羽还真还怕对方没认出自己就开始回顾那天的经历。

“停!”风天逸凭借自己童年时爬树上房练就的一身爬树上房的反应能力一个箭步就冲上去捂住了羽还真的嘴。自己被吓晕过去这种事怎么能让手下知道,那以后他还怎么当皇上!

风天逸来说,失去了装逼的资本就等于失去了全世界!

“唔唔……”风天逸现在一只手捂着羽还真的嘴,一只手环着他的腰,这个姿势其实说起来十分诡异,羽还真又说不出话,只好发出动静表示抗议。

说真的,如果这种场景被雪飞霜看见了,风天逸可能已经死了。

“那天的事情,你一个字都不许说。”风天逸还不忘在羽还真耳边警告道。

“哦……”羽还真终于被放开了,有点郁闷的答应了。

“那天……”风天逸捂完了人家,虽然在大街上干这种事他一点也没觉得尴尬,只是又想起那天的始末,有点疑惑的问:“那天你怎么让老虎走的。”他心底里是不相信羽还真是妖精的。

“他是我二大爷啊。”羽还真说。

风天逸强压着无奈说,你能不能说实话。

羽还真说,是真的啊,我骗你干嘛。不信我带你去问他啊。

风天逸下意识的抖了一下说,不用了,太麻烦了。

羽还真说,不麻烦啊,他经常在那里的。

风天逸不耐烦了,我说不用就不用了!

羽还真嘟囔着,你怎么这么凶啊,你这样肯定不会有女孩子喜欢你的。

风天逸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

“好了,不管怎么样,那天也是你救我一次。”

“不用客气!应该的!你是我朋友嘛!”羽还真特别不计前嫌的冲他笑了一下,毕竟他对风天逸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因为那时候风天逸还夸了他呢。

风天逸感觉自己被闪到了,偏过头问:“咳,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

“真的吗!”羽还真的眼睛里要放出光来了。

“嗯。”

“那你给我买两只烧鸡吧!我没带钱。”

风天逸头一次觉得自己的命就值两只烧鸡。

TBC

评论(21)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