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真】睡美人(风天逸X羽还真)下(完结)

最后一部分挺粗长的,没想到会写这么多。总之已经完结了,谢谢一直给我点心回复的读者们。_(:з」∠)_祝大家阅读愉快。

============================================


当羽还真跟着风天逸好长一段时间以后,风天逸觉得自己不太对劲,具体怎么不对劲他也说不上来,就是胸闷气短还动不动有一种想笑的冲动,他觉得自己这不会是要得什么大病了吧。

而当他强忍着不好意思问他几个手下人在什么时候会出现这几种状况时,几个人纷纷说道,那看是什么情况吧。要我说这肯定也不是什么大病,可能是肺炎?

风天逸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嗯,说的有道理。

所以他吃了几天肺炎的药,没见好。

他再一次问,不是肺炎呢,那还有什么可能?

几个人说,那难不成是鼻炎?

风天逸半信半疑的点点头,再信你们一次。

他治了好长一段时间,没见好。

这天他正有些苦恼,就看见羽还真一边捧着吃的一边往嘴里塞,面前还站着白庭君,两人不知道说什么有说有笑的。

风天逸觉得一阵邪火开始往上窜,越窜越高,他刷的一下就走到羽还真旁边,瞪了一眼白庭君,拉着人就开始跑。

“陛下,吃的要掉了。”羽还真看着一手的糕点,觉得有点心疼。

可是风天逸现在哪还听得进去这些,把人拉出了几里地以后才停下,看着羽还真气喘吁吁的,就把他往墙上一按,特别愤怒的说,你刚才跟白庭君干什么呢。

羽还真莫名其妙的说,没干什么呀,我们在讨论……

“够了我不想听!”

“不是您要问的吗?”

“你闭嘴!”风天逸觉得羽还真今天格外的吵,一时冲动,就捏着他的下巴,用自己的嘴亲自让他闭嘴了。

那一瞬间,天雷勾动地火,电闪雷鸣,风雨交加。

那是不可能的,羽皇并没有这么好的吻技,羽还真也并没有。

所以他们俩很尴尬的四片嘴唇抵在一起,然后又分开了。

“羽还真我喜欢你。”

“呕……”

风天逸以前其实也想过他这辈子都不会跟别人说什么情话,但是他没想过,自己在一刹那间做好准备认清自己心中所想并且说出来的时候会得到这种反应。

羽还真,他,吐了。

不过这个真的不能怪羽还真,他中午本来就吃多了,可是向从灵给了他几块糕点他又嘴馋就一个劲往嘴里塞,还没咽进去,就被人拉着跑了这远,还经历了这么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却让他心跳快了好几倍的事情,他心跳一快胃一抽,就吐了。

他想解释,但是风天逸的表情让他吓得什么都不敢说。

“你,你很好。以后永远别人我再看见你。”风天逸甩开了他的手,冷着脸就走了。

陛下,我真的可以解释的……

风天逸回了房间换了那件被羽还真吐了一身的衣服,还点火把衣服给烧了,手下的人也不敢问到底怎么回事,烧完了以后风天逸就把自己锁进房间里一言不发。

等羽还真失魂落魄的回来,几个人往前一凑问他到底怎么回事。可是羽还真他本来年纪就小,刚才还受那么大刺激,现在一时也组织不好语言,寒风吹的他眼睛本来就不舒服。大家看到羽还真就是眼眶泛红,衣衫凌乱,欲言又止,嘴唇红润的模样。

天哪,没想到陛下竟然,没想到陛下是这样的人。刚才都没回屋,两个人还在外面,居然就……

“陛下他,他生气了……我,我也不知道……我……”羽还真这么解释不如没解释啊!

好了好了,你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了,你快回去好好休息吧。

陛下这个,唉。

几个人觉得心情很复杂,这么多年了,陛下虽说性格不太好,人品有些飘忽,但是终归来说还是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的人,怎么会干出这种事呢!就刚才那小孩!穿平常的校服都比别人宽松,怎么就让陛下这么有冲动呢!王后就是有本事!

“可是陛下为什么会生气呢?”向从灵问。

“难道是……没发挥好?”月云奇说。

几个人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人的初恋都还是挺重要的,或被甩,或甩别人,或被拒绝,或在一起,这都是挺正常的。但是自己刚说完我喜欢你,对方就吐了一身这种事情,怎么能涌简简单单的悲伤二字来表达呢。风天逸打小家里就是特别有钱,特别壕奢,心里一不开心就开始摔东西,噼里啪啦把屋子里能砸的东西都砸完了,最后看到桌上那副画,画的是一个蠢货的蠢样。他拿起来要撕,又放下了,又想撕,又放下了。

来来回回好几遍以后,他把那画往地上一扔,感觉自己跟出息两个字越走越远了,人家都吐你一身了,还有什么可说的。

做人没意思,当一个帅成这样告白的时候还要体验这种痛彻心扉的感觉更加没意思。

与此同时,刚才正跟羽还真一起探讨象棋的白庭君,眼睁睁的就看着羽还真被风天逸拉走了,心里还是觉得有点不爽的,冲着他的背影骂了几声,风天逸,我发现你是不是谈恋爱谈傻了,脑子有病吧。

系统提示,由于被诅咒人的年龄已经达到,并且已经触发了真爱,误会,误解,被骂,绝望五项相关条件,原本死亡模式由于使用作弊器修改为沉睡模式,三,二,一。启动。

风天逸正口头抱怨着,突然就觉得一阵困意袭来,歪倒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不愧是血浓于水啊,就连远在皇宫中的风刃此时都有了一些感应,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天胃口特别好,吃了比平时多两倍的量才觉得饱了,而且莫名的心情都变好了。

风天逸睡过去的第一天,没人敢进去,就算属下在外面敲门听到里面没有回应的话也没有谁会不要命想强行进去的。

风天逸睡过去的第二天,没人敢进去,不过几个人已经有了一些怀疑,不对劲啊,陛下以前就算遭受再大的打击也不至于这样啊,况且这次还是他那个了羽还真是吧,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月云奇很不解。杜若飞告诉他,那是因为羽皇陛下虽然看上去经验丰富但是可能也是因为第一次临场发挥不太好所以自尊心有点受挫现在正在刻苦钻研技术吧。

雨瞳木很嫌弃的说,你们也太看不起陛下了,说不定是因为羽还真的问题呢。

向从灵很惊恐的问雨瞳木,羽还真的问题?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需要发挥的那个是羽还真吗?

四个人再度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好吧,如果这个上下颠倒的,陛下确实有可能把自己锁紧房间不出来啊。羽还真,你,很不错。

到了第三天,羽还真连着几天上课都没见到风天逸,有时候想去找他但是又觉得自己不想去找他,找了以后说什么呢。

陛下,我吐了是因为吃多了不是因为你亲我。他这么说风天逸肯定会用鞭子给他来十几下吧。

陛下,那个你说的话我想了好几天,我加入菁英会这么久了我没想到你不知道我是男的,其他人都知道这件事的,怎么你不知道。羽还真觉得这样更不行,他还想活着回去见姐姐呢。

陛下,虽然你没有经过我同意就亲了我,但是其实我也没那么介意,我就觉得我每次一想到这件事就想吐。

……

还是算了,等陛下过几天消气了应该会原谅我的吧,毕竟这么久了他好像也没准备抽死我,他看到我肯定更生气。

羽还真一怂,向从灵他们几个也怂,让风天逸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面睡了三天都没人搭理。

到了第四天,还是雨瞳木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啊,陛下再这样不出来饿坏了怎么办。于是他就…………想办法跟其他几个人猜拳,谁输了谁去。

凭借着自己的身材优势,出什么都像出锤的特征,雨瞳木输了。

他进去的时候暗暗下定决心,等我度过此劫一定要减肥。

可是他一进去就发现陛下睡在书桌前,怎么喊也喊不醒。叫来了大夫,大夫也说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就是睡着了而已。短短几天的时间想尽了各种办法都没辙。几个人才真的慌了,这事儿闹大了,必须得回皇宫才行啊。于是跟星辰阁这边打了招呼就火急火燎的带着陛下回去了。

不过除了几个知情人其他人倒是一点都不觉得风天逸出事了,那是因为羽还真他能吃能睡能劳动,心情好像特别开朗似的,自己男朋友要是有事他能这么宽心吗。要说起来也不能怪他,他一个人住的地方又偏,平时也没个人跟他聊八卦,他压根就不知道风天逸干嘛去了,因为风天逸这种人除了嚣张霸道以外就是任性,他不来上课,自己也管不着啊。

到了最后他就成最后一个知道风天逸已经回家不在星辰阁的事了,还是白庭君告诉他的,白庭君说,诶,你家陛下回家这么多天怎么不带你啊。

羽还真说,啊?陛下回家啦?

白庭君说,你不知道啊,啧,他这人真是,这么大事儿都不跟你说一声。这人品。

弄的白庭君的手下在旁边听得直翻白眼,您怎么一碰到羽皇的事就跟朝阳区大妈似的一点太子的风度都没有,简直是怎么挑拨离间怎么来。

不过羽还真倒没听进去,他就听见了风天逸已经回家了,但是却没告诉他。

莫名其妙的觉得心里有点怪怪的。就算是钻研他最爱的渊海天工都无精打采的,对了,这本渊海天工还是风天逸送给他的。

吃饭的时候,又想起来也不知道陛下吃了没啊,以前风天逸吃饭总让他在旁边看着,还不让吃,虽然风天逸也就吃几口,然后就是命令羽还真坐下轮到风天逸看着羽还真吃完。

睡觉的时候,这个被子好像不是自己的,好像是上次自己生病的时候陛下拿来给他的,自己说要还,结果风天逸说,你用过的难道还要我再用吗,拿去拿去。

反正好几天了满脑子都是风天逸,羽还真觉得自己可能中毒了。

再说风天逸已经睡过去快十多天了,整个人看着都瘦了一圈,不过还是那么睡着,什么办法也弄不醒。

风刃现在觉得有点着急了,这小兔崽子要是还不醒,别人还不以为是我弄的,我多冤啊我!要不说我哥缺大德呢!你倒是等你儿子长大了你再走啊!天天让我在这锻炼演技整他,现在好了吧现在好了吧!

吃不下睡不好,晚上还要做噩梦,梦里都是自己剃个寸头满脸胡茬!太可怕了!对于一个这样注意形象的美男子来说,这简直就是地狱!他把向从灵雨瞳木叫过来问问原委,结果几个小子支支吾吾的也不肯说,他一开始没当一回事,后来仔细一回忆,那年那个人妖趁他刚出生的时候不是给了个什么诅咒吗。什么内容来着。

风天逸啊风天逸,没想到你小子去了星辰阁不好好学习,还谈恋爱,哎哟,千叮咛万嘱咐说了别谈恋爱,非不听吧,现在好了吧,你以为我为什么不让你谈恋爱。所以说啊朋友们,早恋害死人啊,现在躺在这跟植物人似的,你看哪个缺心眼的姑娘现在千山万水来亲你一口吧。

不过生气归生气,还是要问清楚的,就算人家姑娘不愿意也要创造机会让他愿意。这是老风家的传统,人家不喜欢你,就要追到他喜欢。

一开始雨瞳木还是很有志气的没有交代陛下早恋的事,可是后来一听诅咒的事被唬的一愣愣的,冷不防的就全交代的。

羽还真是吧,你们几个直接把人请来。

所以羽还真来到大殿上的时候,还是一脸茫然的盯着这周围的一切,因为路上的时候他跟别人说话人家都没搭理他。

风刃坐在上面定睛一看,男的。

走进又看,还是个男的。

到左边一看,依旧是男的。

好吧,原来是男的。风天逸没想到你还挺紧跟时尚潮流的。

“你跟天逸,是什么关系。”风刃其实也不关心风天逸喜欢男的女的,只要是真爱赶紧把那小子弄醒就行,省的看见他那个蔫了吧唧的样就闹心。

“呃,主仆关系……吧……”羽还真斟酌了一下。

“没别的了?”风刃不死心。

“那就是,同学关系?”羽还真一脸坦荡。

“知道了。”啧啧,真是没出息,喜欢人家都喜欢得睡过去十几天了,人家还什么都不知道,你说你也就这点出息了,丢人。

“羽还真,陛下不是喜欢你吗?”月云奇感觉自己听不下去了。

“你听到了?”羽还真惊恐的问。

“整个星辰阁都知道的事!”向从灵补了一句。

“那我,那我吐在陛下身上你们也都知道了?”

风刃有点想吃爆米花了,来点瓜子也行啊。

后来一来二去大家一核对,表白这个事情算是清楚了。羽还真说的时候磕磕巴巴的,但是把风天逸亲他那个事给省略了。

除了羽还真以外,大家的第一反应其实有点想笑,但是这种场合下又不太能笑。

“哦,这么回事啊,那你去看看天逸吧,他现在已经醒不过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醒不过来?为什么?”羽还真有点着急的问。

“唉,反正他可能一直会这样了,你好自为之吧,你去看看他,我待会让人送你走。”风刃仔细观察羽还真的反应。

“那怎么行!陛下要是醒不过来我不能走!”

哎哟,有后续啊。风刃觉得自己侄子还是可以的。

羽还真来到风天逸床前面,看见他瘦了,面色苍白挺憔悴的。

觉得心里特别堵,然后啪嗒一下,眼泪就掉在了风天逸的袖子上。他赶紧去擦,发现越掉越多。

“他老在那哭有什么用啊!陛下还不是醒不过来。”

“我有办法,你去端碗水过来。”

“那个,还真。”雨瞳木端着一碗水过来了。

羽还真一看有人过来了,连忙擦了擦满脸的眼泪。

“陛下,他一直没有喝水,那个,你把这碗水给他喝了。”说完放下就走。

羽还真楞了一下,怎么就给水不给勺子啊。他现在昏迷了自己怎么喂啊。

他想了想,先是倒在手里给他送到嘴边,结果一滴没进去,洒了他一脸。

后来羽还真又决定掰开他的嘴往里灌,结果又泼了他一脖子。

实在没办法了,羽还真喝了一口往他脸上一喷,以为好歹能进去一点,结果这下羽皇的头发也给打湿了。

雨瞳木觉得陛下要是知道自己这样,可能醒过来会把整个皇宫给砸了。这个羽还真怎么一点慧根都没有,除了这几个办法就没有别的注意了吗。

一碗水被糟蹋完了,结果风天逸一口没喝进去,还被人摧残了一番。

“羽还真,陛下一直没吃东西,这碗药你给他喝了。”向从灵说完也放下就走。

“可是……”羽还真没说出口,人已经走远了。

又没给勺子啊。

到底怎么灌进去啊,羽还真有点犯愁。

“羽还真,这只八哥,是陛下最喜欢的。”杜若飞拎了一只鸟进来。

“诶!给我勺子!”但是没人理他。

羽还真苦恼的对着那只八哥说,你说,他们不给勺子怎么才能让陛下喝药啊。

“用嘴喂!用嘴喂!用嘴喂!”八哥看到他就开始叫。

“啊!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你真聪明!”

可算明白了。

羽还真喝了一口,碰着风天逸的脸,嘴碰上去往里度了一口。

正当他准备喂第二口的时候,风天逸悠悠的睁开了眼睛,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羽还真又捧着他的脸嘴唇又贴了上去。这一下把羽皇给呛到了。

“咳咳,咳!你,咳咳,干什么呀,咳咳……”风天逸一边咳嗽一边推开羽还真问道。

“给你喂药……你,你醒啦!”羽还真看他醒过来了,惊喜的说。

“你怎么,在这。”风天逸脸色不好的问。

“他们说你醒不过来了,让我来看看你。然后让我给你喂药,没给我勺子,我就只好这样给你喝了,我没有别的意思。”羽还真连忙弹开,退出几步远。

“我醒不醒的过来与你何干。”风天逸看见他畏首畏尾的样子就觉得气愤。

“我,我现在就走了。”羽还真低着头就要走。

“我让你走了吗!”风天逸看他真的要走,连忙起身把他手拽了过来,虽然他睡了这么些天有点虚弱,但是还是牢牢的把他的手腕握住了。

“你哭了?”看羽还真眼睛红红的,风天逸问道。

“没有……”

“你怕我再也醒不过来了?”

“嗯。”羽还真点点头。

“为什么?”

“因为,因为我也不知道。”

“你!你走吧。”风天逸有些泄气的把他的手松开往外一推。

“哦……”羽还真正打算走的时候门外进来一个人。

“这个傻小子要是不在乎你,我一开始让他走他就已经走了,现在你连醒过来的机会都没有。”风刃已经看不下去了,这样下去八成这辈子是不会谈恋爱了。

“皇叔。”

“你都为人家睡过去十几天了,还叫什么劲。”

“他已经说了他那天是吃多了还被你拉着跑了一路才吐的。”

风天逸一听,顿时怒视羽还真:“你连这个都跟他们说了?”

“我,我,我他们,不是故意的。”

风刃觉得自己可以功成身退了,他转身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顺便吩咐人锁了门。

风天逸下床开门想去追,却发现门已经打不开了,踹了一会发现羽还真很尴尬的站在自己身后,干咳了一声。觉得自己今天已经把毕生的脸都丢尽了。

“你就那么怕我?”

“也没有……吧……”

“你还记得那天我跟你说什么吗?”

“哪天啊?”

“……那天。”

“哦……记得。”

“要是你没吃多你会怎么样。”

“不,不知道。”

“那我现在再跟你说一遍,羽还真,你听好了,我喜欢你。你呢。”

“我没,没想过。我可能,也没有不喜欢你吧。”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本来……你说什么?”

“我也,没有,不喜欢,你吧。”

 

END


评论(25)
热度(3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最肥的肉 | Powered by LOFTER